黃愷傑拒找母親趙雅芝做經理人

[2014.08.08] 發表
趙雅芝讓兒子黃愷傑自己去闖天下。

【明報專訊】近期不少藝人「星二代」進軍娛樂圈,其中以趙雅芝及黃錦燊兒子黃愷傑(Wesley)被睇高一線,他亦遺傳了父母的演戲細胞;不過,於北京電影學院主修表演課程,並已成為碩士的Wesley卻表示他喜歡演戲,並非受父母感染,因父母甚少帶他到片場,反而是因為愛看電影,所以對夢工場有所期待,希望參與其中。

目前仍是自由身的Wesley,不打算走捷徑由母親趙雅芝擔任經理人,因不想母親過於辛苦。趙雅芝亦表示希望兒子獨立,G且本身的事業也忙個不停,故讓兒子自己去闖天下,不會擔任Wesley經理人。

拒與「星二代」比較

近期不少「星二代」出道,難免會拿作比較,更列舉他們的出騷價。Wesley認為該些價錢是得啖笑的參考價,他不會刻意跟其他人比較,亦不會感到有競爭存在,就當識多個朋友;因為他也是入行後才認識黃芷晴及關楓馨,反而與她們父親黃日華、關禮傑等的「明星足球隊」卻常一起踢波。

自問專一 不受誘惑

Wesley原來已有一位拍拖8年的女友,兩人感情十分穩定,但他現時加入娛樂圈,面對如此多靚女,是否能抗拒誘惑?女友有否擔心?他自問專一,所以女友十分放心,彼此經常都會溝通。他認為要花心也不需要加入娛圈才識女仔,最重要是自己人品。

記者:魏人

更多影視
謝霆鋒捱冷做落湯雞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高圓圓去年11月在北京拍攝電影《一生一世》一場下雨戲,當時只得攝氏兩度低溫,霆鋒要脫下外套為圓圓擋雨及披上,自己則渾身濕... 詳情
張兆輝?木箱慘食沙
【明報專訊】張兆輝憑電影《恐怖在線》獲得雙料影帝,片中他飾演的警察常接觸到鬼怪事物及靈異事件,為了體驗死者臨死一刻的環境,他不惜啎儠c及鋪上... 詳情
G.E.M.孝順帶外公遊悉尼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正在悉尼準備演唱會,她抽空帶外公遊覽。她在微博上載與外公的合照,寫荂G「外公人生第一次出國,距離X.X.X... 詳情
星級專欄 黃婉曼﹕北京漫步
【明報專訊】如果說愛上一個人,會愛上他的味道;那活A愛上一個城市,也會是因為它的味道吧。我愛北京,愛到一種程度,是可以忘卻它的沙塵滾滾,撇開... 詳情
郭晉安視帝被考起
【明報專訊】郭晉安於無邢s劇《忠奸人》內飾演大律師「高哲行」,是繼2008年《與敵同行》後再做奸角,不再是劇中的大好人,帶給觀眾煥然一新感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