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車撞入咖啡店 警方列意外不檢控

[2014.08.0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60歲男子在安省基秦拿市(Kitchener)﹐駕車撞入Tim Hortons咖啡店﹐為店家造成估計10萬元損失。警方稱﹐他們認定這是一宗意外﹐不會提出指控。

滑鐵盧(Waterloo)地區警隊稱﹐事故發生於周三晚間大約8時30分﹐出事地點在基秦拿市Fischer Hallman Road夾University Avenue交界。

調查人員描述說﹐該間咖啡店的建築結構受到重大損壞﹐所幸無人在本次事故中受傷。

意外發生後﹐該家咖啡店短暫關閉﹐但隨後已重新開放營業。

警方稱﹐駕車的60歲男子不會被起訴﹐警方認定那是一場意外。

更多加國新聞
抗議毒廢水外泄
西克佩姆克原住民女戰士協會(Secwepemc Women Warrior Society)成員周四在多倫多股票交易所外面﹐擊鼓唱歌﹐抗議卑... 詳情
白米檢出百公斤「黑米」
【明報專訊】一批近百公斤的毒品和及製毒原料,被販毒集團混藏在從印度出口運往多倫多的白米當中,但被機警的滿地可加國邊境服務局人員識破。3名涉嫌... 詳情
被揭濫用公帑逾250次 賓頓市長稱無懼警方調查
【明報專訊】賓頓市長芬內爾(Susan Fennell﹐圖)被鑑證審計發現違規使用公帑超過250次、涉金額13萬元。市議會已決定將審計報告送... 詳情
504號街車長期延誤 主因乘客上下車耗時長
【明報專訊】一份針對多倫多市中心皇帝街(King St.)上504號街車長期延誤現象的初期調查報告顯示,乘客上下車耗時太長,是導致該線路發生...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在市中心烈治文街(Richmond Street)和阿德里街(Adelaide Street)開闢的單車道於上周啟用。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