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購數據保安軟件商

[2014.08.08] 發表
Facebook保存逾10億用戶放在網上所有內容,所以系統保安很重要;收購PrivateCore是該公司建造系統防嬪V力的一部分。  (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Facebook(代號FB)昨天宣布,收購數據保安軟件製造商PrivateCore,以加強Facebook的系統安全,但沒透露收購價等細節。

Facebook保安總監Joe Sullivan在公司網站上發聲明說,該公司一向致力改善旗下社交網絡的保安,包括利用加密技術,而今次收購PrivateCore是該公司建造系統防嬪V力的一部分。

網站遭黑客入侵及客戶數據被盜竊已變得日益普遍,也令所有公司和客戶的關係變得緊張。本周初美國一家網上保安公司公布,俄國一群黑客盜取了12億用戶的名字和密碼。過去一年,Target(代號TGT)、eBay(代號EBAY)及Snapchat等美國大型網上公司均遭到黑客入侵。

Facebook保存超過10億用戶放在網上的所有內容。近年該公司逐漸把客戶的所有內容移到加州Menlo Park總部度身訂造的伺服器內。

PrivateCore在2012年由Google及VMware的電腦保安專家成立,並獲Foundation Capital資助。

PrivateCore行政總裁Oded Horovitz在網誌上示,加入Facebook令該公司獲得足夠的規模,讓它達到「令全球聯繫更安全」的目標。

Facebook昨收報73.17美元,上升0.7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股昨升後倒跌,俄國宣布反制裁措施,扺消早段美國公布上周首次失業人數下降帶來的早市刺激。 投資者把資金放在避難資產如黃金及... 詳情
跌中有升
8月7日美股跌。美10年債息-5.5點子至2.4149%。標普500高開,升至1,929回頭,低見1,904,收1,909,-10。中國A股... 詳情
次季賺2900萬 增1.38倍
【明報專訊】美國快餐店集團Wendy's(代號WEN)表示,受惠出售分店所帶來的收益,以及經營成本下降,令第二季度盈利增長1.38倍;該集團... 詳情
次季多賺15.5% 換CEO
【明報專訊】加拿大輪胎(代號CTC.A)股價見5月份以來的3個月高位,最主要原因是該集團宣布更換行政總裁,及第二季度盈利增長15.5%。 ... 詳情
【明報專訊】Telus(代號T)表示,由於無線與固網業務均錄得增長,令第二季度盈利上升33%。 Telus表示,次季度錄得盈利3.8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