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季多賺15.5% 換CEO
加胎股價見3個月高位

[2014.08.08] 發表
加胎股價過去3年上升92%,較多指同期的78%升幅理想。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輪胎(代號CTC.A)股價見5月份以來的3個月高位,最主要原因是該集團宣布更換行政總裁,及第二季度盈利增長15.5%。

加胎表示,新任行政總裁為Michael Medline,至於現任行政總裁Stephen Wetmore將擔任副主席一職。

12月正式接任

加胎表示,Medline於去年11月才晉身成為集團的總裁,他在加胎已擔任逾13年高級管理層的職位,且曾負責多項重要項目,當中包括在2011年收購Sport Chek;Medline的正式接任期為今年12月1日。

加胎主席Maureen Sabia表示,Medline過去同時負責多個部門的業務,具有策略及領導才能,故是唯一一名可勝任成為行政總裁的人選。

另外,加胎昨天亦公布第二季度業績,盈利增長15.5%,至1.789億元,每股2.12元,去年同期為1.549億元,每股1.91元。

加胎目前擁有接近1,700間分店,僱用員工超過1萬人,股價於今年5月曾見111.59元,而過去3年,股價上升92%,較多指同期的78%升幅理想。

加胎股價昨天一度上升5.6%,至全日最高位110.38元,最後收報107.26元,上升2.73元,或2.61%。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Telus(代號T)表示,由於無線與固網業務均錄得增長,令第二季度盈利上升33%。 Telus表示,次季度錄得盈利3.81... 詳情
加航虧轉盈  賺2.23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代號AC.B)透過積極削減成本,提高載客量後,最新第二季度轉虧為盈,賺2.23億元。 加航於過去25個季度內,... 詳情
銀行股跌
歐美股市下跌,加股跟隨;多指帶升界別是公用股,領跌界別是醫療保健、資訊科技和必需消費股;烏克蘭地緣政治成了沽售理由,金價和債券齊升;德國債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