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測試孫女音樂感

[2014.08.09] 發表
林子祥覺得發燒碟不乏市場。(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昨日現身會展香港高級視聽展,為最新推出的發燒碟舉行簽唱會,吸引約300名忠實粉絲捧場。阿Lam獻唱多首新曲加精選,粉絲反應熱烈。阿Lam說:「我用音樂去感動聽眾,當然有反應,但一定要真材實料,不能造假。這次的歌全是我喜歡的,希望感動到聽眾。」可覺得發燒碟難做?阿Lam認為發燒碟需要落本錢,用最靚的器材和心機去製作,但仍有一班人鍾情,所以覺得不乏市場。

問孫女有否音樂細胞?阿Lam聞「孫女」二字已忍不住大笑。他指孫女喜歡聽音樂,但只有幾個月大,所以待孫女大一點再帶她去看自己的演唱會,看反應如何。不過阿Lam就大讚女兒音樂感強,很能唱,只是不唱而已。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劉萬儀功夫夢
【明報專訊】「星二代」大軍崛起,父母是知名藝人為下一代戴上光環,佔天時、地利、人和,成奪目新星。劉萬儀(Jeanne)是劉家良與翁靜晶的女兒... 詳情
徒弟Mark Houghton 重組「劉家班」
【明報專訊】劉家良逝世已一年多(2013年6月25日),《Hands of Lau》早前在港進行拍攝,又返內地追蹤劉師父的足[。推動拍攝這紀... 詳情
小肥唔敢講老闆周焯華戀情
【明報專訊】小肥、許雅婷及林二汶昨出席港台新一輯《性本善》首映會。小肥不清楚其公司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名模Mandy Lieu的感情狀G,坦... 詳情
環球澄清﹕克勤專輯無減價
【明報專訊】環球唱片昨日就有報道指李克勤的精選專輯《精選到無朋友》要減至半價促銷一事,該公司澄清該內容並非事實,環球唱片強調與全港唱片零售商... 詳情
阿燦計劃開騷「笑聲救港」
【明報專訊】黎文卓監製的音樂舞台劇《那年五月》,將於8月底在新光戲院上演。劇中演員廖偉雄(阿燦)、朱紫嬈、魯芬等昨日出席記者會。劇中飾演6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