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女隆胸 全身現硬塊

[2014.08.09]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40歲女子劉潔(化名),14年前在福建泉州工作時,因被男友嫌棄胸小,當年26歲的她花了11000人民幣,到美容院隆胸,注射人造脂肪奧美定,從A罩杯變成D罩杯。術後翌年她已感到乳房有硬塊,其後情況不斷惡化,近年左側乳房下面靠近肚子的位置,更出現一個「像石頭一樣硬」凸起的腫塊,按壓有疼痛感。

醫生檢查發現劉當年注射的奧美定開始在身體內游走,其肚子上的腫塊就是奧美定,且雙側鎖骨下及腋窩亦有發現。

醫生指,如果奧美定侵蝕臂叢神經線,可能會影響手臂手指的活動與感覺,侵蝕到大血管可能會引起血腫等嚴重併發症。醫生將於今日為劉以手術取出異物,惟手術後乳房外觀會受影響。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福建漳州市詔安縣一名舊疾纏身的許姓男子,擔心死後妻子會改嫁,連自殺也要帶妻子一起走,硬是強灌妻子摻入毒鼠藥的藥酒。幸好因毒鼠藥是... 詳情
汽車旅館鴻門宴
【明報專訊】父親節驚爆毒販大火併!林立晟以及黃榮煌、黃琮文兄弟檔兩派人馬,疑因販毒踩地盤起糾紛,林嫌8日凌晨邀黃等人到土城某汽車旅館佯稱「談... 詳情
陸生首參選淡大學生會長
【明報專訊】淡江大學學生會9月將進行學生會長補選,日前公布名單,首見陸生參選,且在選舉公報上新增「國籍」欄,印上中國國旗,引發學生熱議,有學... 詳情
吳敦義:市長任內若有錯 願道歉
高雄氣爆傷亡慘重,高市府查出,肇事箱涵於副總統吳敦義擔任高雄市長任內完工。被「爆」到的吳敦義8日表示,如果此事是他擔任市長時市政府的錯,「我... 詳情
高雄氣爆後第九天,災區傳出有民眾疑吸入過多丙烯,身體出現粉紅色疹子,長滿手腳,還會皮膚癢。有醫師認為是吸入過多有害氣體所致。 據《自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