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怕鬧交 拒情侶檔拍劇

[2014.08.10] 發表
周汶錡(右)及妹妹周麗淇(左)齊齊扮靚出席時裝騷。(攝影:鍾偉茵)
沈嘉偉、邱淑貞的大女沈月亦在場睇騷,亭亭玉立的她戴上了牙箍。(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周汶錡及妹妹周麗淇昨日齊齊出席TSUMORI CHISATO 秋冬時裝騷,沈嘉偉帶同大女沈月現身,只見沈月如樹熊般攬實周汶錡,亭亭玉立的沈月笑起來更露出可愛牙箍。周麗淇正跟徐正曦蜜運,但她抗拒跟男友情侶檔出騷:「最好不要,也沒人找我們。因為不是拍戲扮情侶,我不習慣將私人事放出來。」

雖然周麗淇跟徐正曦因拍劇結緣,但她同樣抗拒跟男友演情侶:「我覺得很怪,怕彼此衝突吵架,若劇本及價錢吸引可以考慮,但盡量不要,以減少摩擦。」

周汶錡旅行造人

周汶錡以往時常跟妹妹行街買衫,現在各有各忙,甚少一同shopping:「現在想約妹妹一起旅行,她也度不到期給我,她的假期分給另一半比分給我好。」周汶錡下周跟丈夫及友人一同到陽光與海灘的小島旅行,會否趁機努力造人?她笑說:「都會,盡量!」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祥嫂畀面李居明息怒
【明報專訊】洪金梅(祥嫂)前晚獲李居明邀請到新光戲院為劇目《尹光唱盡新馬腔》任開鑼特別嘉賓,再為新光網上電台開咪擔任首集節目特別嘉賓。原來因... 詳情
陳嘉桓愛?真槍拍戲
【明報專訊】陳嘉桓(Rose)昨日為射擊比賽擔任嘉賓,她穿上露臍小背心加軍裝短褲示人,手持粉紅色的長槍,化身可愛版的「盜墓者羅拉」。提到日前... 詳情
天堂鳥否認與經理人不歡而散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天堂鳥前晚為1個歌唱比賽擔任表演嘉賓,並獲大會頒發他們的首個組合獎。成員Tyrese回想首次參加歌唱比賽時沒什麼大台表演... 詳情
孫耀威認定陳美詩
【明報專訊】1994年,孫耀威(Eric)加入樂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的故事(上集)》。20年的情歌路一眨眼就過,今年11月,孫耀威入行20... 詳情
湯告魯斯來港扮海盜救仔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一向形象健康,無論飾演警察、特務或空軍機師,都是正氣凜然,有傳他將接拍新片《南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