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反勝細威入決賽

[2014.08.10] 發表

WTA羅渣士盃4強,由莎蓮娜威廉絲與維納絲威廉絲(圖)上演內訌,這亦是威廉絲姊妹職業生涯第25次對決。第一盤兩姊妹鬥得難分難解,要打至搶7,最後由細威莎蓮娜以細分7﹕2先取一局。不過其後大威發力,連追兩盤6﹕2、6﹕3,以盤數2﹕1反勝細威,殺入決賽。

另一場半決賽在三號種子、波蘭名將慧雲斯嘉和俄羅斯球手瑪嘉露娃之間進行,兩人此前五次交手慧雲斯嘉贏下了三次,不過今年溫網瑪嘉露娃僅失三局橫掃對手。首盤比賽兩人都沒有完成破發,瑪嘉露娃在第十局、第12局一共挽救了三個盤點,頑強的把首盤帶入到搶七。慧雲斯嘉一開始就連得六分,毫無懸念的7﹕1先下一城。第二盤兩人各自完成一次破發之後戰至3﹕3平,慧雲斯嘉在第九局破發之後,在第十局交出了發球勝賽局,兩人再度進入搶七。

慧雲斯嘉又是取得了4﹕1的良好開局,7﹕3的小分雙搶七淘汰對手,將和維納絲威廉絲爭奪冠軍。

費達拿決賽撼祖桑加

男單賽事方面,由法國球手祖桑加對保加利亞球手迪米路夫,結果祖桑加用了1小時25分鐘,以直落兩盤6﹕4、6﹕3淘汰對手入決賽。

另一場4強賽事,由2號種子費達拿對西班牙球手盧比斯,結果費達拿同樣直落兩盤,以6﹕3、6﹕4解決對手。

更多體育
莉迪姬刷新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績
美國年輕泳將莉迪姬(圖)繼續刷新泳壇新世績,在美國全國冠軍賽的女子400米刷新世界紀錄,游出3分58秒86成績,成為繼伊雲絲後,另一位同時擁... 詳情
意甲球會國際米蘭周六宣布,以1000萬鎊轉會費,從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羅致在世界盃有好表現的智利中場加利美度。 前季由西甲球會西維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