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4.08.11] 發表

美賽車車禍釀1死

美國NASCAR賽車昨日發生奪命意外,20歲車手華特遭3屆冠軍東尼史超活撞死。史超活先在一個彎角撞到華特賽車,後者戰車受損退出;當華特離開戰車後走回賽道中央,史超活下一圈駛到時將他撞倒。片段流出至YouTube後,史超活被質疑故意撞人,但他經警察問話後獲釋。

法甲球迷騷亂44人傷

由馬基里尼執教的巴斯蒂亞前日主場迎戰馬賽的法甲聯賽發生球迷騷亂,共44名軍警受傷,雙方最終賽和3:3。消息指這場在科西嘉島舉行的比賽,主隊球迷每逢入球便向軍警投擲石頭及爆炸品,另一支科西嘉球隊阿些斯奧的球迷早前已被禁止出席巴斯蒂亞的比賽。

白帽2﹕0挫堪薩斯城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聯賽於主場迎戰堪薩斯城體育會,結果憑馬托斯及祖利奧的入球,以2﹕0首次擊敗堪薩斯城體育會。

更多體育
兵工廠10年首捧社區盾
阿仙奴昨天在社區盾憑辛迪卡索拉、艾朗藍斯及基奧特先後建功,以3:0大勝去季英超盟主曼城。「兵工廠」除10年來再次奪得這季前盃賽,以及是球會史... 詳情
縱使昨天在社區盾賽前談及常被阿仙奴球迷喝倒彩,但倒戈「兵工廠」的曼城中場拿斯尼強調這對他不會構成絲毫影響,並指對方舉措愚蠢,因為每個球員都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