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接收加沙傷者治療

[2014.08.11] 發表

【綜合報道】11日,土耳其總理雷傑普·塔伊普·埃爾多安表示,土耳其方面已經開始將加沙地區受傷人員撤離到該國接受治療。

埃爾多安並沒有透露更多細節。土耳其阿納多盧新聞社表示,土耳其空中救援隊已經於10日晚間,前往以色列將4名受傷者運送回土耳其首都接受治療。報道還透露,其中一名受傷者是兒童。埃爾多安在土耳其總統選舉勝利演講中,宣布了這項舉措。土耳其外交部長艾哈邁德·達武特奧盧表示,土耳其正在努力建立一條空中走廊,將更多重傷者帶到土耳其接受治療。

更多國際要聞
美媒指空襲或提升ISIS地位
【綜合報道】美國軍方繼續空襲伊拉克境內的ISIS目標。至於ISIS揚言發動的報復,美國顯然沒有放在心上。美聯社稱,有些人認為,即使動用一... 詳情
希拉莉批奧巴馬外交政策失敗
【綜合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莉近日在接受採訪時,用前所未有的強硬口琠彯辣齯痚足F府的外交政策。 她表示,奧巴馬在敘利亞內戰初期... 詳情
【綜合報道】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8月10日在「福克斯新聞星期天」節目上向奧巴馬政府敲響警鐘,稱「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外長法比尤斯周日說,法國正與歐盟伙伴協商,考慮向伊拉克庫爾德族人提供武器,對抗ISIS聖戰分子。 法國和英國早前已... 詳情
伊拉克童被洗腦 稱要殺死異教徒
【綜合報道】伊拉克武裝組織「伊拉克及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又稱伊斯蘭國)正積極培訓下一代聖戰分子。ISIS發放一段短片,講及如何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