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童被洗腦 稱要殺死異教徒

[2014.08.11] 發表
男童(左)在父親(右)鼓勵下,聲稱要當聖戰分子。

【綜合報道】伊拉克武裝組織「伊拉克及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又稱伊斯蘭國)正積極培訓下一代聖戰分子。ISIS發放一段短片,講及如何培訓未來的聖戰分子,其中小至9歲的孩童就學習拿起武器,準備對付全球的異教徒。

片段中的男童阿卜杜拉被父親問及,想要成為聖戰分子還是執行自殺式襲擊的人,他稱要當聖戰分子。男童又在父親的洗腦下,認為西方異教徒殺害回教徒,因此要殺死異教徒。片中另有武裝分子稱,當兒童到16歲時,便會開始受訓準備參與武裝行動。

更多國際要聞
伊朗客機墜?39死
【綜合報道】伊朗塞伯漢航空(Sepahan Airlines)一架「伊朗-140型」雙引擎螺旋槳小型客機昨日在首都德黑蘭起飛不久後墜牷A... 詳情
盧旺達首現疑似伊波拉病例
【綜合報道】中非國家盧旺達的壎苀〝P一發表聲明,表示一名來自歐洲的醫科生,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已在首都基加利市的費薩爾國王醫院隔離。這是自西... 詳情
土耳其新總統誓實現強國夢
【綜合報道】土耳其現任總理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一如所料,周日當選該國首位民選總統。埃爾多安在首都安卡拉向支持... 詳情
經濟好撐民望 增長減速現隱憂
【綜合報道】埃爾多安近年治國漸被指專制,例如鐵腕驅散佔領伊斯坦布爾加濟公園和塔克西姆廣場的示威者,以對付宗教領袖居倫的勢力為名清算警察部... 詳情
強颱風襲日致9死 160萬人疏散
【綜合報道】第11號強颱風於11日從日本海北上,受此影響,北海道地區普降暴雨。據統計,此次颱風造成日本國內9人死亡,2人下落不明。日本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