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安琪傳遞愛心

[2014.08.12] 發表
貝安琪行善不遺餘力,愛心爆棚。

【明報專訊】貝安琪擔任「Woman of Hope」愛心大使,她佩戴基金的「希望」銀吊墜手鐲,寓意希望的傳遞和生生不息。銀吊墜手鐲零售價$750,收益全數撥捐港安醫院慈善基金,為本地有需要的病人,提供及時的醫療服務。

貝安琪說高興成為愛心大使:「我相信要是每個人都願意付出一點點,便能積少成多,小力量也能改變大世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傲兒閃電宣布分手
【明報專訊】何傲兒與熱戀中男友周子揚日前被發現拍拖買家具,情到濃時更忍不住於公眾場合當街連環激咀,但愛火卻離奇火速撲熄。昨日兩人回應分手時,... 詳情
回應被「集郵」   郭富城:我本善良
【明報專訊】郭富城日前出席好友沈嘉偉的時裝品牌私人派對,雖被雜誌指成為Super Girls「集郵」目標,但依然談笑風生。城城經理人小美前日... 詳情
Amy否認自導自演博出位
【明報專訊】流出24條不雅短片的?模Amy(艾美琦)前晚聯同黃夏蕙、河國榮及綠魔Karl出席「冥婚Fashion Show」。Amy稱無就... 詳情
王祖藍著貼身舞衣打側身
【明報專訊】王祖藍、郭晉安及薛家燕等前晚錄影《Sunday扮洃》。節目中,祖藍、姚兵及鄭欣宜等為模仿梅艷芳的蝦頭伴舞,兩個男人身穿白色貼身... 詳情
亞男﹕佢咀魯芬激過我10倍
【明報專訊】李亞男昨以一身清涼打扮,為活動「舞動光繪盛夏」擔任開幕嘉賓。談到在劇集《忠奸人》中分別跟李子雄、張繼聰有親熱戲,男友王祖藍直言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