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3小時兩宗兇殺案
男子中槍倒臥馬路 家庭紛爭釀1死

[2014.08.12] 發表
騎警蹲在地面察看車底是否留下證物。
騎警一字排開在現場進行地氈式搜索。(蕭良文攝)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前晚在三個多小時內發生兩宗兇殺案,包括一名來自阿省的男子在本那比中多槍喪命,死者是警方熟悉人士,案件屬有目標襲擊,槍手在逃。白石則發生因家事而起的兇殺案,釀成一死兩傷,22歲疑犯被捕。

騎警整合兇殺調查組發言人龐德(Jennifer Pound)昨公布本那比兇案案情時稱,本那比19路(19 Ave.)夾2街(2nd St.)附近,於前晚10時30分後發生槍擊案。騎警到場發現一名男子中槍受傷倒臥馬路。

事主被救護員施行心肺復蘇法搶救後送院,但最終傷重死亡。死者46歲,來自阿省卡加利,是警方熟悉人士。死者姓名暫不公布,待通知死者家人後才決定。案件的調查工作雖尚在初步階段,但蒐集的證據顯示案件是有目標的襲擊。龐德稱暫時不能確定死者是在該處中槍,抑或是中槍後被人棄於街頭。

騎警昨日早上仍封鎖現場調查,馬路留下一灘乾了的血[,以及救護員為事主進行急救的藥物,現場更留下一件血衣,相信是中槍者被救護員施救時遺下。騎警於案發後也攜同警犬到場蒐證。

多名警員也在附近馬路,一字排開進行地氈式搜索,他們在草地和汽車附近,以及屋旁草叢查看是否有證物。探員並逐家逐戶拍門,向鄰居查問有關案情。

現場也接近Robert Burnaby Park公園,附近聚居不少華裔。鄰居對發生兇殺案感到震驚,其中一名鄰居稱聽到仿如燒爆竹的槍響,其後看見騎警到場調查,才獲悉發生兇殺案。

另外,白石一單位前晚發生的兇殺案,警方確定案件是因家庭紛爭引起,共釀成1死2傷,警方已拘捕涉案22歲男子。

涉案22歲男子被捕

警方稱疑兇與死傷者是家人關係,居住在同一單位內。省整合兇殺案調查組公布,案發於前日晚上7時,白石騎警接報指阿什街(Ash St.)900號路段一個單位正發生一宗紛爭案件。

警員到場時發現屋內有一中年男子及兩名女子受傷,其中男傷者經現場搶救無效,當場不治,另兩名女傷者被送院治療,她們在醫院治療後已出院。警方稱現階段不會公布男死者致死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全球高科技盛會Siggraph 2014目前正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由周日起為期五天的大會,吸引175個國際知名高科技機構帶茬抪s... 詳情
3警槍殺案被告認鎖定警員行兇
(紐賓士域省蒙克頓11日加新社電)蒙克頓市(Moncton)3騎警槍殺案﹐24歲被告布爾克(Justin Bourque,圖)承認﹐他在今年... 詳情
再有縱火案 二手車店燬8車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區繼前天凌晨發生4宗住宅門前行車道私家車被人縱火後﹐該區1間修理汽車及賣二手車的商店昨天凌晨發生二級火警﹐至少有8輛... 詳情
伊頓中心槍殺案餘波未了 2死者家庭索償950萬元
【明報專訊】2012年6月2日在多倫多伊頓中心發生導致兩人喪生的奪命槍殺案餘波未了﹐兩名死者的家庭現今向疑兇?警政委員會及商場東主合共提出3...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發生白人色魔黃昏時分潛入民宅內性侵犯少女的風化案。遇襲受害人拚命反抗﹐色魔見事敗才知難而退。 警方表示,這宗風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