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受訪者指應辭職 賓頓市長支持率僅13%

[2014.08.12] 發表

【明報專訊】賓頓市長芬內爾(Susan Fennell,圖)上周被審計報告指她及其職員濫用公帑達266次之後﹐一個向賓頓市民而作的民調發現﹐七成受訪者認為她應該辭職﹐而有一半則相信她已犯法﹐而她在今年10月舉行的市長選舉中﹐得勝連任的機會十分渺茫﹐只得13%的支持率。

審計公司Deloitte Canada上周三發表針對芬內爾及市議會的開支審計報告﹐指芬內爾及其職員在過去7年間﹐違規開支達266次﹐涉及款額逾17萬元﹔另外還有79項可能違規開支﹐涉款15.26萬元。

報告發表後﹐民調公司Forum Research向1178名賓頓市居民作出調查﹐假如市長選舉今天舉行﹐芬內爾只得13%的支持﹐而其主要對手﹐前省議員杰弗里(Linda Jeffrey)得39%﹐而市議員桑德森(John Sanderson)則有24%的支持率。

調查又發現﹐有八成受訪者不滿意芬內爾的工作表現。

去年3月﹐當時芬內爾已陷入開支醜聞之中﹐但是Deloitte的報告未發表﹐她得到的市長選舉支持率是17%。

連任機會渺茫

Forum總裁Lorne Bozinoff說她不知芬內爾的支持會下跌到那個地步。在市長選舉中﹐面對杰弗里﹐她可以說大勢已去﹐其參加只屬象徵性。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