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雷斯傷出 聖日耳門客挫拿玻里

[2014.08.12] 發表
PSG前鋒伊巴謙莫域(左)昨日為球隊取得扳平球。(新華社)

巴黎聖日耳門周一在那不勒斯友賽贏拿玻里2﹕1,美中不足是世界最貴後衛大衛雷斯在末段傷出。

今夏以據報5000萬歐元從車路士改投PSG的大衛雷斯,與隊友堤亞高施華完成世界盃後,於上星期才歸隊,他在這場比正選披甲賽至78分鐘疑因右腳大腿受傷須退下火線,他離場後須以冰敷患處。

雷斯不僅是這場比賽的唯一焦點人物,兩位同樣最近才歸隊的拿維斯與卡雲尼倒戈甚具瞄頭,兩位昔日拿玻里球迷寵兒受到不同對待,於2012年離隊的拿維斯下半場離場時受到球迷起立致敬,反觀卡雲尼不時被球迷報以噓聲。

希古恩(圖)在這場比賽51分鐘建功,為賓尼迪斯領軍的拿玻里先開紀錄。4分鐘後,大勇的伊巴謙莫域替PSG扳平。雷斯離場前,曾接應角球以一記強勁的頭球攻門高出。完場前13分鐘,柏斯托尼作個人突破,擺脫多位拿玻里守兵後射入奠勝。

更多體育
尹佩斯球衣銷量連續兩年封王
英超賽會日前公布2013/14年球季的球衣銷售排名,印有曼聯射手尹佩斯名字的球衣連續兩年最暢銷,再膺「球衣王」。 這排名顯示曼聯射手尹... 詳情
拿傑迪錫:美斯簡直是一個奇蹟
拿傑迪錫(圖)在今夏加盟巴塞隆拿後,已多次讚揚沙維及恩尼斯達,今次「輪到」阿根廷隊長美斯,他稱曾與美斯訓練過幾次,覺得美斯任何事也做得到,簡... 詳情
佐治將改換球衣號碼
據ESPN報道,保羅佐治(圖)決定在下賽季更換自己的球衣號碼,他將放棄24號改穿13號球衣。「PG-13」也將成為佐治的新綽號。 佐治... 詳情
巴神外遊嘆世界 未婚妻家中玩自拍
AC米蘭前鋒巴洛迪利在歸隊之前,好好享受他的最後假期,而他的未婚妻妮古莎(圖)就在家中將其誘人自拍照放上instagram,等他回家。 ... 詳情
網壇阿里頹男大翻身
「只要相信,便可成真。」法國球手祖桑加知道及時振作比抱怨重要,這個近2年受膝傷困擾的「網壇阿里」明白運動如人生,有起有落。終於,他在滿地可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