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瑜曬恩愛「回應」報道

[2014.08.13] 發表

【明報專訊】正當各政黨密密部署來年區議會選舉,噚日有雜誌圖文並茂報道社民連前主席陶君行背住太太、天主教正義和平會幹事孔令瑜密會空姐。Emily噚日嘗試搵陶君行,但對方未有回覆,反而孔令瑜就鐪acebook話「想砌我地?慳D!」

《東周刊》噚日報道話陶君行上月同空姐密會,仲話陶君行鬗C一預演佔中被捕後「再次活躍於鎂光燈下」,又形容對方雖然「政途失意」,但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孔令瑜噚日鐪acebook無直接回應雜誌報道,但就不點名留言,暗批有人「炒冷飯,作古仔」,仲話佢同陶陶(陶君行)同埋屋企兩隻貓「的的」、「篤篤」生活愉快,「阿爺有心,辛苦了!朋友們,我們繼續抗爭到底,努力,加油!」圖為2012年孔(左)生日二人合照。

(facebook圖片)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