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史迪拿:為世界帶來正能量
群星哀悼羅賓

[2014.08.13] 發表
羅賓威廉斯的離世是荷李活影圈一大損失。
賓史迪拿(左)跟羅賓威廉斯(右)合作的《翻生侏羅館》為觀眾帶來不少笑聲。
許懷欣曾與羅賓威廉斯有一面之緣,大家更傾了10分鐘偈。
史提芬史匹堡
蓮茜露漢
羅賓威廉斯曾接受名嘴愛倫狄珍妮絲訪問。

【明報專訊】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死訊震驚荷李活,因他在圈中人緣甚佳,不少荷李活巨星好友均在Twitter留言致以最深哀悼。跟羅賓威廉斯合演新片《翻生侏羅館3》的諧星賓史迪拿(Ben Stiller)連發多條留言悼念,難掩悲傷;曾合作《鐵u船長》的大導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肥媽先生》導演基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以及尊尼狄普(Johnny Depp)、Rihanna、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米高霍士(Michael J. Fox)及美亞花露(Mia Farrow)等均留言表達不捨之情。成龍遺憾沒機會跟他合作,難忘當年在奧斯卡頒獎禮碰面,羅賓威廉斯還走到他面前說是他的粉絲。

賓史迪拿(Ben Stiller):一段留言難以形容羅賓威廉斯偉大的靈魂、內心和才華,這十分悲傷。我13歲時認識他,是他的超級影迷,我親眼目睹他對影迷是如何友善。他聰明慷慨,雖然他是天才,但他對人毫無架子,容易相處。即使不認識他,也能從他的作品中感受他的精神,他為世界帶來正能量,他為人們做了很多好事,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名嘴愛倫:我心碎了

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我無法相信羅賓威廉斯離開的新聞,他為人們奉獻這麼多,我心碎了。

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羅賓就像是喜劇界的一道閃電,令我們發出雷鳴般的笑聲。他是我的好友,我不能相信他離開。

史匹堡﹁是喜劇界一道閃電」

史提夫馬田(Steve Martin):羅賓威廉斯的離開令我太震驚了,他是我最尊敬的天才、好演員、合作伙伴、純潔的靈魂。

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羅賓威廉斯為世界帶來歡笑和思考,我會掛念及尊敬他。他是一位偉大的演員和朋友,我會無比懷念。

蓮茜露漢:是我們重大損失

蓮茜露漢(Lindsay Lohan):我第一天拍攝《親親兩顆心》(The Parent Trap)時,羅賓威廉斯特意來看我,我永遠忘不了這份情誼。這是我們重大的損失,敬上我的哀悼。

著名音樂監製昆西鍾斯(Quincy Jones):我親愛的兄弟及好友羅賓威廉斯,一路走好。你為我們這幾十年所帶來的歡笑,全世界也會很想念你。

雪兒:他是位可愛男士

史提夫加維(Steve Carell):羅賓威廉斯令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願你安息。

雪兒(Cher):噢,羅賓,他是一位很可愛的男士。他充滿活力,思維轉得很快,他就是他,我很了解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成龍憾無緣合作
【明報專訊】成龍:今天倫敦媒體問到羅賓威廉斯的事,看到新聞時我也愕在當場不能相信。我一直記得當年剛到荷李活,英文不好,在奧斯卡現場他忽然站在... 詳情
G-Dragon盼偶像安息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圖)在Twitter悼念羅賓威廉斯,留言RIP希望偶像安息。劇集《紳士的品格》金... 詳情
張敬軒患情緒病曾想輕生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到商台宣傳10月舉行的演唱會,他感激歌迷支持,票房成績不錯,暫時三場望加至四場。事隔四年多再踏紅館,軒仔將會親自擔任導... 詳情
林憶蓮任新歌監製打氣
【明報專訊】唱作人恭碩良(Jun)前晚於蘭桂坊舉行音樂派對,慶祝加盟太陽娛樂文化,黃柏高(Paco)現身撐場。女友林憶蓮雖沒現身,但為Jun... 詳情
無?尊重不同意見
【明報專訊】無辛u人騷節目《沒女大翻身》自播出以來備受爭議,通訊局接獲514宗投訴,指節目有歧視、羞辱、醜化女性的內容,屬意識不良、令人不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