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BAKER 華麗結合

[2014.08.13] 發表
On Brigita-藍色珠片上衣未定價;花卉圖案半截裙$1,995。On Leo-灰色西裝外套$4,095;腰果圖案恤衫$1,350;栗色西褲$1,850(攝影:梁迺楠)
紅色花卉圖案拉鏈外套$3,050;紅色花卉圖案長褲未定價;黑色窩釘clutch$1,850(攝影:梁迺楠)
仿馬毛啡色手袋未定價;仿馬毛藍色clutch $2,750(攝影:梁迺楠)
絲絨暗紫色圖案西裝外套$10,250;藍色圖案恤衫$1,450;西褲$1,850(攝影:梁迺楠)
黑色花卉圖案連身裙$2,450(攝影:梁迺楠)
灰色格子長身西裝外套$5,450;橙色針織上衣$1,750;藍色圖案恤衫$1,450;西褲 $1,295;撞色皮包 $3,395(攝影:梁迺楠)
On Leo-迷彩針織上衣$1,350;紫領上衣$1,450;泥黃色西褲$1,295。On Brigita-黑色珠片外套$3,795;Road to Nowhere圖案上衣$1,350;黑色長褲$1,850(攝影:梁迺楠)
粉紅色窩釘手袋$3,350;黑色窩釘clutch$1,850;黑色手袋$1,850(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復古和時尚,不是相反兩極,而是相輔相成,將復古元素加入現代感設計,形成時尚新潮流。英國時裝品牌Ted Baker向來愛玩復古,今季取材1950年代的風格圖案,配在時尚感十足的潛水料運動衣褲,來個新舊華麗結合。

Ted Baker今季秋冬系列充滿畫面和意境:登上一列開往埃及的火車,踏上未知的旅途,帶點緊張和期待,迎接逐漸展現的神秘風景。女裝用上品牌向來擅長的digital print圖案,結合Opulent Bloom、Botanical Bloom及復古花卉圖案,到處點綴的粉紅色打造極致嫵媚的美麗。以為黑色連身裙沉悶無比?輕輕轉身,背後風光無限,以艷麗花卉襯托玉背,更見巧妙性感。

全新圖案Road to Nowhere

將復古風的異國圖案放在整套運動服夠華麗也夠顛覆,展現別樹一格的現代感。品牌精心設計的全新圖案Road to Nowhere,貫徹踏進旅程的主題,倒影中反映熒光粉紅及藍色的道路,放到潛水透氣料的衛衣上,更見有型。華麗是今季服飾的主旨,除了用色鮮明外,淨色上衣衣領釘了不少寶石點綴,配以花花半截裙,展現亮麗一面。

男裝巧妙運用大膽色調

男裝方面,色調配搭是Ted Baker的拿手好戲,巧妙運用大膽的酒紅色、藍綠色,甚至鮮橙色,用於針織服上,襯衫度滿分;西裝外套及polo則大玩撞色,灰色格子長身西裝外套便撞上泥黃色衣領,灰色西裝外套上,衣領口袋用上栗色,衣袖則是深藍。

腰果、幾何圖案等活現在西裝外套及恤衫上,迷彩及豹紋圖案更是西服少見,落在針織上衣,反而有斯文紳士感覺。強烈對比是男裝的配襯要點,例如綠色迷彩內搭紫色衣領上衣,下襯泥黃西褲;抑或灰色西裝內配鮮橙色針織衫,更顯個人品味。

示範:Brigita M.@Model Management & Leo M.@Starzpeople

髮型及化妝:Beauty Tech

場地提供:Sun Palace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星級專欄 黎芷珊﹕日本村姑靈異事件
【明報專訊】農曆七月有「鬼月」之稱,今次我跟大家分享一個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多年前我返內地工作,入住的酒店比較舊,我一個人住一間房。平日我在... 詳情
王祖藍:我們接近分手邊緣
【明報專訊】王祖藍前晚邀請女友李亞男為無邪`目《Sunday扮洃》擔任嘉賓,他笑指看見女友扮蔡依林唱《唇唇欲動》的歌衫看到眼火爆,他直言:... 詳情
黎燕珊爆女兒被銀彈邀拍廣告
【明報專訊】黎燕珊昨日出席於愉景新城舉行的惜食堂「愛分享?月餅行善」捐贈月餅活動,提到不少星二代入行,她表示現年21歲的女兒劉詠詩收到不少廣... 詳情
陳法拉6遮傍身防雀斑
【明報專訊】陳法拉近日為代言的護膚品牌拍攝廣告,提到護膚心得,她表示拍戲盡可能以淡妝上陣,免傷皮膚之餘,令拍攝效果更加自然,而且會帶備六把防... 詳情
RM台灣18小時快閃玩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日在台灣取景,首次訪台雖然行程匆匆,四名成員逗留僅18小時即離開,但大批死忠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