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少林拳

[2014.08.13] 發表

本月10日,精通少林武術的羅榮富老師應密西沙加新天地文化中心武術學會邀請,為在場的華裔孩子和家長深入講解和示範了少林拳。在當天的講解中,羅榮富老師談到少林武術的特點﹐由站樁講起﹐並作出示範。隨後,羅老師又講解自己對武術現狀與發展的想法。他談到當代武術需要一種回歸,談到以武悟道,以武入道,天人合一。圖為羅榮富老師與學生即場示範。 (照片由新天地文化中心提供)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