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桑加提早出局 佐高域險勝晉級

[2014.08.13] 發表

辛辛那提大師賽展開了首輪爭奪,頭號種子、「一哥」佐高域艱難地以6﹕3、4﹕6、6﹕4擊敗法國名將西蒙,闖入第3輪。

兩人在各取一盤後,於決勝盤首局就展開拉鋸戰,最終西蒙在挽救6個破發點率先保發,以1﹕0領先。雖然錯失大量機會,但佐高域還是穩住心態拿下發球局,順利將比分追平。此後雙方都各自保發戰至3﹕3,第7局西蒙狀態出現波動,佐高域輕鬆破發,接下來化解破發點保發之後就以5﹕3領先。此後兩人各自保發,佐高域6﹕4拿下決勝盤艱難晉級。

而3號種子華連卡雖然一度浪費了4個賽點,但還是順利以6﹕3、7﹕6(5)直落2盤擊敗資格賽球員貝克爾,同樣迎來開門紅。

勢頭正盛的新科羅渣盃冠軍祖桑加(圖)以1﹕6、4﹕6爆冷不敵俄羅斯球手尤辛尼,無緣第2輪。整場比賽尤辛尼4次破掉祖桑加的發球局,取得他本季的第12場勝利。

世界排名第19位的斯歷以6﹕3和6﹕4,直落2盤擊敗上周在多倫多闖入4強的盧比斯。

更多體育
大威遭逆轉出局 舒娃晉第3輪
辛辛那提女子單打賽事,5號種子、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迎戰本土新星姬絲,經過3盤激戰後,舒娃以6﹕1、3﹕6、6﹕3淘汰對手。而上周表現良好的老... 詳情
夏洛特黃蜂隊和夏洛特體育基金會昨日宣布正式申請承辦2017年或2018年NBA全明星賽。夏洛特方面人員已經於昨日飛往紐約會見NBA總部負責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