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渠縱火犯落網

[2014.08.16] 發表
警方拘捕葵涌坑渠縱火案的疑犯(白衣者)。

【明報專訊】前日在葵涌石頭街發生的坑渠縱火案有突破發展,警方憑附近閉路電視片段追查,於昨凌晨3時半於葵涌大窩口h,拘捕一名涉嫌與案有關41歲姓李男子帶署扣查,正追查是否有在逃同黨及犯案動機。警方探員於昨傍晚6時將疑犯押返石頭街案發現場調查,約逗留大半小時離去。

前日凌晨約3時,葵涌石頭街8號對開發生地底爆炸,路中3個沙井渠蓋被炸至彈開,擊中4輛停泊路邊車輛;消防員到場前火勢已經熄滅,初步調查疑有人惡意將天拿水倒入去水渠縱火,幸未有造成傷亡;警方列作「縱火」案處理。

更多港聞
外賣仔出身  老師傅膺金茶王
【明報專訊】}一杯回甘奶茶,不但要水滾茶靚,更需經驗。今年「香港金茶王」比賽的一眾年輕選手不敵老師傅,由曾當「外賣仔」、擁35年水吧經驗的周... 詳情
【明報專訊】有巿民周日在網上留言,指致電本港薄餅店PHD熱線落單,欲在「般咸道分店自取(薄餅)」,惟接線生說不知般咸道在哪堙C事主說是港大附... 詳情
【明報專訊】馳名辣椒醬老字號「余均益」第二代傳人余康權,指控兩弟早前在西營盤老店滋擾生事,興訟要求法庭禁制他們及其家人的騷擾行為。案件昨在高... 詳情
無簽約 晨報高層追薪敗訴
【明報專訊】《香港晨報》今年5月未出版已結業,逾130名員工遭拖欠薪金,昨再有18人向勞資審裁處追討欠薪及代通知金。除前編輯蕭晚因未有跟資方... 詳情
【明報專訊】機場昨發生兩宗航班緊急降落事故,其中一架由柬埔寨金邊往韓國仁川的大韓航空客機,就因發現誤載其他航班的行李,需降落香港將有關行李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