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哀悼:命運好殘忍
無邪窶`武指病逝

[2014.08.16] 發表
無邪窶`武指葉志華因肺癌復發病逝,陳法拉坦言很傷心。(資料圖片)
麥長青希望葉志華一路好走。

【明報專訊】無邪窶`武術演員葉志華(華師傅),昨日凌晨因肺癌復發病逝,終年44歲。昨日曾跟葉志華合作的藝員陳法拉、麥長青、廖碧兒及李思欣等皆在微博悼念。陳法拉昨凌晨在微博寫道:「這個初秋好涼,悲涼。一位武術指導哥哥,今晚在他的病榻和病魔作最後的戰鬥。以前常和他開工,他總是笑臉迎人,總用自己的身體扶荍琚B擋荍琚A恐怕演員受傷,亦從來都不厭其煩地重複教演員動作。一個多麼陽光的生命……」法拉說命運好殘忍,她好傷心。麥長青上載葉志華的照片,並寫道:「朋友!一路好走!謝謝你多年來的指導!」

近年作品《寒山潛龍》

無言禶~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對葉志華英年早逝深感惋惜。他稱葉志華是無赤漲X約武術演員兼龍虎武師,18歲加入TVB,幾年前患癌症,公司在工作方面作體恤安排,如穩定工作參與《愛.回家》幕前演出;近年又為《寒山潛龍》做幕後工作。他一向工作認真,在幕後默默作貢獻,不少曾合作藝人對他也表示懷念。

娛樂組

更多影視
Laura:怎麼「掠奪者」變「受害者」?
【明報專訊】馬賽重投工作,前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再哭訴,被問及與汪子琦的舊情時,她形容為錯誤的感情帶來災難性、珝孺妗痕G。馬賽的言論再觸動汪子琦... 詳情
JYJ心情靚玩包剪?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JYJ今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2014 JYJ ASIA TOUR CONCERT THE RETURN OF THE K... 詳情
安宰賢抵港烏龍行錯閘門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演千頌伊(全智賢)弟弟的男星安宰賢昨午抵港,今晚他將出席於尖沙嘴舉行的天梭表第17屆韓國仁川亞運倒數展覽。... 詳情
黃翠如有「兩子」  拒蕭正楠做爸爸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胡定欣昨日為無邪`目《千奇百趣玩High D》錄影任嘉賓,多次參加節目的黃翠如自認醒目從未受罰,又透露原定9月赴非洲肯尼... 詳情
杜德偉預告個唱玩除衫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今日假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舉行拜神儀式及進行最後綵排,巨型結他舞台正申請列入健力士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