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機構持股

[2014.08.16] 發表

美股波動(高低1.2%,收-0.007%),加股靠穩(+0.09%)。多指領升界別是公用、能源和醫療保健,帶跌界別是資訊科技、電訊和非必需消費股。烏俄邊境有軍事接觸,油價上升(圖一),油股乘勢反彈。多指整周都是在窄幅內上落(圖二),資金只是在界別之間轉換。乘低買入是現在可行的加股策略,買入對象不妨參考大機構性投資者的選擇。

機構性投資者需要在每季後定時申報持股,這個申報叫做13F。申報雖然距季結有近個半月的時間差,但從申報之中仍是可以找出一些盤路動向的。

最新的13F截至2014年6月30日,加拿大主要投資機構的最新首十隻持股是:

Canada Pension Plan(289億美元):IMS、AAPL、JPM、BAC、WFC、BRK/B、MSFT、XOM、PG、VZ。

CIBC World Markets(287億美元):RY、TD、BNS、BMO、SU、CNI、CNQ、MFC、BCE、ENB。

Great West Life(299億美元):TD、RY、BNS、SU、CNQ、AAPL、MFC、CNI、BMO、MSFT。

IG Investment(291億美元):RY、BNS、CM、BMO、TD、MFC、TU、CVE、SLF、TRP。

RBC Global Asset(449億美元):RY、TD、BNS、SU、CNQ、CNI、ENB、BMO、CM、TRP。

Royal Bank of Canada(244億美元):TD、BNS、BMO、ENB、BCE、CM、TRP、TRI、SLF、POT。

TD Asset Management(586億美元):RY、BNS、TD、CM、BMO、SU、CNI、ENB、TRP、MFC。

Toronto Dominion Bank(281億美元):RY、BNS、BMO、CM、VRX、SU、ENB、GOOGL、GOOG、CNI。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