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里操練受傷或休6周

[2014.08.16] 發表

愛華頓中場巴克里周五在集訓時膝部受創,預計要養傷6至8周,鐵定無緣在英超開鑼戰中亮相。

巴克里周五跟隨球隊操練時,不幸弄傷膝蓋,結果要靠職員攙扶下離開訓練場。據悉這次傷勢不輕,這位20歲中場除周六肯定不會隨隊作客李斯特城,更可能要養傷一段時間,外界估計6至8周,相信其後兩周硬碰阿仙奴及車路士的大戰,亦肯定無緣披甲。他周六將會進行掃瞄檢查,已確定其傷患嚴重性。

這位小將去季替拖肥糖在英超上陣34場,射入6球,今夏亦入選英格蘭23人的世盃大軍,可惜國家在分組賽已出局。他最近剛與愛華頓簽下4年新約,被視作領隊馬天尼斯的未來資產。

更多體育
《衛報》有一個很有趣的遊戲——考大家可否記得20支英超隊伍球衣的胸口贊助,雖然是4選1的選擇題,但筆者只能答中8題;經過380場英超比賽,相... 詳情
蓮絲金一支獨秀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LPGA紐約錦標賽來到第2天。經過周五時間的角逐後,美國的蓮絲金憑著穩定的演出,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