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家長跟皇室成員改名 威廉哈利喬治深受歡迎

[2014.08.16] 發表

【綜合報道】英國國家統計局周五發表報告指,奧利弗(Oliver)和阿梅莉亞(Amelia)分別是2013年最受歡迎的女嬰和男嬰的名字,其中Amelia更連續3年登上最受歡迎女嬰名字的榜首;而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的誕生,亦令喬治(George)一名成功躋身當地最受歡迎男嬰名字的前10名。

當局早前分析了逾6萬個於2013年出生的男嬰及女嬰名字,整合出最受歡迎的名字。其中,首5個最受歡迎的男嬰名字依次為奧利弗(Oliver)、杰克(Jack)、哈利(Harry)、雅各布(Jacob)和查利(Charlie),威廉(William)排第8,喬治(George)排名第10;首5個最受歡迎的女嬰名字為阿梅莉亞(Amelia)、奧利維亞(Olivia)、埃米莉(Emily)、阿瓦(Ava)和伊斯拉(Isla)。

據報告指,英國3名皇室成員,包括威廉王子、哈里王子及喬治小王子,他們的名字均列入首10名最受歡迎的男嬰名字榜內,顯示皇室成員的名字深受家長喜愛。

有分析亦指,子女改名時,亦會受名人及受歡迎的電視節目影響。

更多國際要聞
TMZ:iPhone6成品流出
  【綜合報道】智慧手機大廠蘋果最新款式iPhone 6上市時間日益逼近,外界對新機模樣、內容等繪聲繪影。   美國八卦網站TMZ刊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