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亞博開騷 朴有天媽咪胞弟齊撐
金在中露點曬紋身

[2014.08.17] 發表
金在中裸露上半身騷左右兩邊及肚臍下的紋身。(攝影﹕鍾偉茵)
朴有天西裝內穿恤衫,不像兩名拍檔曬肌。(攝影﹕鍾偉茵)
JYJ邊唱邊跳到T字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氣氛High爆。(攝影﹕鍾偉茵)
金俊秀投入高歌,金在中與朴有天落力跳舞。(攝影﹕鍾偉茵)
朴有天弟弟出現受粉絲歡迎,不停拍照。(攝影﹕鍾偉茵)
昨晚陪伴林建名(右)欣賞JYJ的女伴非何傲兒,而是身後的金髮女郎(左)。(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組合JYJ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3子金在中(Hero)、朴有天(Micky)、金俊秀(Xiah)施展渾身解數,騷肌、騷紋身,勁歌熱舞,令全場氣氛high爆,粉絲尖叫不停。JYJ的3成員分別用廣東話、韓語跟粉絲打招呼,說準備好多精彩演出。朴有天的母親及弟弟專程來港捧場;而近期與何傲兒鬧出「爺孫戀」緋聞的林建名與一名金色長髮女子結伴睇騷,也成為焦點之一。

JYJ演唱會準時於晚上8時15分開始,3子穿著不同款式的西裝升上舞台,當中朴有天惜肉如金,內穿恤衫,不像金在中及金俊秀坦蕩蕩,金在中更大曬左右兩邊及肚臍下的紋身。他們一口氣連唱3首快、慢歌,包括﹕《Creation》、《Be The One》及《Babo Boy》,唱到第2首時更行出T字台與粉絲拉近距離,令粉絲陷入狀瘋狀態。

廣東話U粉絲

他們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說﹕「大家好,我地係JYJ。」接茼A輪流用韓語發言,金俊秀與金在中分別說﹕「辛苦大家!幸會!」金俊秀再說﹕「JYJ好耐無褸L香港,今次準備好多玵q大家睇。」金在中續說﹕「今次亞洲巡迴演唱會揀香港第一站好開心,大家一齊享受舞台。」朴有天坦言﹕「其實好擔心是否滿座,有大家支持才來到開騷,希望大家今晚玩到癲。」昨晚有9成入座率。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阿Sa攬霆鋒痛哭
【明報專訊】阿Sa(蔡卓妍)一向是一個感性女子,早前她應師兄謝霆鋒邀請到西班牙拍《十二道鋒味》,霆鋒更把阿Sa陽光笑容背後的悲傷都發掘了出來... 詳情
四哥日食兩打生蠔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父親謝賢(四哥)之間的父子情因各有各忙而疏離,霆鋒為了彌補及重新接近父子關係,特地安排父子西班牙之旅拍內地節目《十二道鋒... 詳情
王敏奕大馬拍戲男友無探班
【明報專訊】王敏奕、王敏德二女王麗嘉昨日出席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活動。正在大馬拍戲的王敏奕不知道對手杜汶澤... 詳情
鄭俊弘處女個唱 全家齊撐
【明報專訊】被質疑只得3首歌就開騷的鄭俊弘,昨日出席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新店開幕活動時,表示其11月演唱會除有... 詳情
何韻詩周柏豪成都會多啦A夢
【明報專訊】何韻詩、周柏豪昨日到成都國際金融中心出席首個免費「100多啦A夢秘密道具博覽展」,擔任揭幕儀式特別嘉賓。現場進行千人拼出巨型多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