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屋麵店開幕 大收旺場

[2014.08.17] 發表
759雲吞麵昨開業,吸引大批居民光顧。(黃志東攝)
單拼粉麵索價30元,不包飲品。(黃志東攝)
多粒雲吞 趙氏一家3口昨日試食後稱,雖然價格未算十分便宜,但勝在分量算大,例如雲吞麵「有畀多粒雲吞」。(黃志東攝)
店員不熟手 邱先生(左)及何小姐食物質素不錯、價格可接受,不過店員不太熟手,等半個鐘先有得食!(黃志東攝)

【明報專訊】繼開拓化菻~市場後,CEC國際(0759)旗下的阿信屋最新搞作是進軍飲食行業,其首間759雲吞麵昨在長沙灣開張。雲吞麵等食品索價30元,雖未算廉宜,但仍吸引不少捧場客,午市時段有超過20人在店外輪候,更有人等不耐煩而離去。

午市逾20人店外輪位

「759雲吞麵」位長沙灣h,與長沙灣港鐵站僅一街之隔。記者在午市時間前往店舖觀察,現場相當旺場,除店內38個位已坐滿客人,外面尚有超過20多人在輪候,甚至有部分人因為等得不耐煩而離去。

按記者街訪,食客多為本地屋h居民及經常光顧759零食的常客,普遍表示對759雲吞麵的食品質素都滿意,但認為等候食品的時間太長。邱先生以及何小姐昨日特意前往食店試食,邱先生指食物質素不錯、價格還可接受,不過可能首天開張,店員都不太熟手,落單時有甩漏外,手腳比較慢,「等鬙b個鐘先有得食!」。

另外,趙太太一家人3口試食後,指雖然價格未算十分便宜,勝在分量大,例如雲吞麵「有畀多粒雲吞」。她指一家居於附近,相信日後仍會繼續光顧。

單拼粉麵索價30元

759雲吞麵的單拼粉麵索價30元,不包飲品,要加R則加5元,在長沙灣以及深水鶪@區來講,價格不算「抵食」。

本報記者昨日試食,可見麵底分量較其他麵檔多約20%至30%,麵條彈牙及沒有鹼水味,雲吞麵有5粒雲吞,亦較普通食店多一粒。以試食雲吞麵以及牛腩麵兩款食品,牛腩麵的味道更佳。現時所見,計及煮麵師傅,店內有約10名員工,但效率仍有待提升,在落單後等超過15分鐘才有食品上^。

阿信屋老闆林偉駿早前曾表示,雲吞麵店的投資額約200萬至300萬元,另外下一步則會再開茶餐廳,該茶餐廳將會落戶葵涌光輝圍,舖面較現時雲吞麵店為大,達1000呎、約80個座位。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