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繼承費格遜要時間

[2014.08.17] 發表

曼聯在「戰術大師」尹戈爾領軍首仗便在主場輸波,上季被球會解僱的莫耶斯,認為足以證明要繼承費格遜,任何領隊亦需要時間去證明。

曼聯在英超揭幕戰於主場以1﹕2不敵史雲斯,41年來首次在聯賽揭幕戰主場輸波,去季被紅魔解僱的莫耶斯向尹帥給予鼓勵﹕「今天發生的事,去季我也經歷過,尹戈爾一定要有機會去作出改變,打造自己想要的球隊,也需要時間去做出好成績」。除了需以時間引證外,莫耶斯又提到球賽亦需要一些關鍵球員的重要性﹕「就像去季我領軍不敵西布朗、紐卡素和愛華頓的賽事一樣,今天同樣發生在尹帥身上,每一隊英超球隊都是非常有組織,但有時部份球賽是因為某些球員而決定勝負」。

史高斯:紅魔中場無人

史高斯認為曼聯速度太慢:「過去20年曼聯均以4-4-2或4-4-1-1迎戰,我不是說3-5-2有問題,只是有點兒慢。」同時他認為在里奧、維迪和艾夫拿離隊後,曼聯後防欠缺一名具經驗的球員壓陣。今季紅魔大肆擴軍,但史高斯認為球隊仍欠缺一名出色的中場球員,法比加斯、卻奧斯和維達爾都是理想人選,但法比和卻奧斯已轉投其他球會,而維達爾則繼續留在祖雲達斯。

現時在電視台擔任球評家的史高斯認為,曼聯應在9月1日轉會窗關閉前,羅致一名具質素的中場去將球隊串連,否則中場欠缺輸送,前線的朗尼和尹佩斯也未能發揮作用。

更多體育
蓮絲金一桿續領先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LPGA紐約錦標賽來到第3天。經過周六時間的角逐後,美國的蓮絲金繼續有穩定的演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