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問何謂泵奶 導師趁機非禮

[2014.08.19] 發表

【明報專訊】英語補習導師與9歲女生獨處班房,女生好奇問為何房門的小窗封上黑紙,導師回答為方便其妻泵人奶,稚氣女生隨即問泵人奶是什麼,老師反問她「有無胸」,其後更伸手撫摸她的胸部達10秒,事後給她一塊餅乾。導師昨承認非禮罪,稱因糖尿病致陽痿,與妻子靠人工受孕誕下體弱男嬰,精神壓力大才會犯案。

反問「有無胸」 掀衫撫摸10秒

辯方稱涉案教育中心由被告曾家賢(41歲)與妻子經營。案發今年4月8日下午,9歲事主在東涌映灣園商場的小人國教育中心補習,被告是其英文導師,下課後被告讓事主獨留在班房,並請她吃餅乾,其間事主問為何房門的小窗要封上黑紙,被告回答說是方便他的妻子泵人奶。

事主問被告泵人奶是什麼意思,被告隨即「打蛇隨棍上」,反問事主有沒有胸,並扯高事主上衣,撫摸她的胸部達10秒,事主曾要求被告停止但不果。被告其後親吻事主,並給她一塊餅乾。事主非常害怕,隨即離開教育中心,當晚向母親傾訴後報警。

辯方稱家庭壓力致被告抑鬱

辯方求情時說,被告患糖尿病致陽痿,妻子亦患上子宮瘤,利用人工受孕與妻子誕下男嬰,兒子卻因早產致體弱,加上被告父親是賭徒,母親亦曾兩度自殺,令他承受極大壓力並患上抑鬱,但強調他沒戀童癖。裁判官斥被告違反誠信,押後至下月1日判刑,批准他以現金3000元保釋。

【案件編號:TWCC2449/14】

更多港聞
張曉明語泛民﹕人大下決定應遵守
【明報專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昨日在政府總部會見4名泛民議員討論政改,他在會上首先表明,8月底人大常委一旦就政改作出決定,「就應當得到尊重和遵... 詳情
【明報專訊】官方新華社公布,第12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在8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舉行,屆時會審議香港特首就政改提交人大常委會的報告。報... 詳情
香港2020民調:六成人指應否決篩選方案
【明報專訊】「香港2020」發表政改民意調查結果,近六成市民都認為如果2017年的普選方案有政治篩選,立法會應予以否決;有三成市民則認為要通...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有自稱「壹傳媒股民」向傳媒報料,聲稱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去年至今年初,曾經收取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350萬元的捐款,陳... 詳情
剛獲資助  公大護理加費86%
【明報專訊】教育局上月公布由2015學年起資助13個指定範疇的自資學士課程共940個學額,但公開大學卻大幅調升4個可獲資助課程的學費46%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