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生日不忘行善

[2014.08.19] 發表
隊長G-Dragon
Haru

【明報專訊】昨天是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圖)的26歲生日,身為YG娛樂公司的王牌,官方網站高調張貼他的慶生海報,只見金髮的他高舉滿是紋身的雙臂,擺出象徵勝利的「V」字姿勢,配合搞怪表情,反映其心情相當興奮。

同日他透過Instagram上載多款生日派對照片,包括他的肖像蛋糕,而同門歌手Tablo亦張貼女兒Haru(圖)的照片,祝GD生日快樂。至於他的歌迷則集資數千萬韓圜,以偶像名義捐贈予慈善機構,令他的生日過得別具意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