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竹聯堂主 短跑健將招了

[2014.08.19] 發表

【明報專訊】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命案有新突破!彰化警方專案小組昨借提在押的竹聯幫忠堂成員、輔仁大學體育系休學的短跑健將黃建源,黃嫌坦承涉案,指槍是他擊發的,且供出作案的槍支丟棄在台北華江橋,但他拒絕透露犯案動機,也不願說明是否有他人教唆犯案。

由於作案槍支仍未尋獲,警方避免黃嫌替人扛罪,讓幕後指使者或兇嫌逍遙法外,對黃嫌的供詞仍持保留態度,並繼續追查相關線索,將擇期再借提另名在押嫌犯楊大慶。

專案小組昨從彰化看守所借提黃建源,黃嫌供稱,案發當天他到現場,看見田震宇和其手下坐在舞台的前桌,他走到田的後面問「是田震宇本人嗎?」田回答是,他立即朝田震宇後腦和背部連開多槍,混亂間由接應他的車子載離現場,車子一路北返,經過橫跨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華江橋,他把作案槍支丟入新店溪。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