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長城4主力總決賽休戰

[2014.08.19] 發表

剛於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奪得亞軍的中國隊,昨日飛抵日本參加明天展開的總決賽,但4名主力大槌朱婷、惠若琪、副攻徐雲麗和二傳魏秋月將休戰,專注準備下月底展開的世界賽。

朱婷惠若琪體力不繼

經過3周9場的分站賽事,4名主力體力消耗較大,教練郎平戰畢日本後表示朱婷第2局因體力下降被換出:「朱婷昨(前)天扣了60多次球,每球都是使勁發力打,的確對她體力消耗較大。」另一大槌惠若琪於澳門站第2場對塞亞維亞的賽事也曾雙腿抽筋;二傳手魏秋月澳門站首場因傷退下火線,尾兩場亦已休戰。郎平還表示總決賽將給年輕球員上陣機會:「總決賽無疑是艱難的比賽,希望年輕隊員藉此機會增加經驗。」

中國隊4名主力的空缺將由二傳沈靜思、大槌李靜和副攻喬婷補上,連同其餘10名球員組成13人名單參戰東京總決賽,並於明天首場賽事鬥比利時,其餘對手為巴西、東道主日本、土耳其和俄羅斯。

更多體育
C朗徹「底」感受冰水
最近個個名人都用冰水照頭淋,當然佢地唔係怕熱,而係為美國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籌款。被人點名淋水後,可以再點名3人接受挑戰。上周費查淋完... 詳情
中國泳手孫楊透露將出戰仁川亞運5個項目,包括200、400、1500米自由泳,及4×100、4×200米自由泳接力,與韓國宿敵朴泰桓正面對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