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雷特被扣至今原因 鄭澤光訪渥京傳解畫

[2014.09.04] 發表

本年8月初,居住在中朝邊境的加拿大夫婦加雷特夫婦Kevin Garratt及Julia Dawn Garratt被中方指涉嫌竊取中國軍事目標、國防科研項目等重要情報,遭中國當局扣押審查,至今仍未釋放。

先前一個月,加拿大指中國黑客入侵加拿大國家研究所(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電腦系統。

未經證實消息指,鄭澤光這次訪問渥太華,曾經向加拿大官員解釋加雷特夫婦被扣押至今的原因。

更多要聞一
TIFF今開幕 電影人轉戰多倫多
【明報專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今日開幕。作為奧斯卡的「預選賽區」,多倫多在今天(4日)到14日將再次成為全球影片的逐鹿之地。今年多... 詳情
多倫多居加影視業龍頭
【明報專訊】作為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舉辦之地﹐多市早已有「北方荷李活」的美譽﹐但是﹐要她的影視業能持續發展﹐政府的政策仍然很重要。 安省電... 詳情
戴耀廷新目標﹕政改推倒重來
在香港,認為「佔領中環」未能對中央造成張力而感「失敗」的佔中倡議人戴耀廷,指佔中運動不止靠一招「製造張力」。他仍有信心可凝聚一萬人參加,並定... 詳情
佔中十子徐少驊退出 成員稱奇
佔中行動如箭在弦,但「佔中十子」之一的先達智能行政總裁徐少驊昨日在報章訪問中,高調宣布退出佔中,更稱在6.22民間投票後改變想法,認為不應以... 詳情
學聯暫定9月22日(星期一)起發動大專生罷課一周,中大今晚舉行罷課論壇及全民罷課會議,商討細節;樹仁大學昨成立罷課委員會,發聲明表示即使校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