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涉毒案傳月底開審
成龍多次奔走仍未能見子 將進京聽審

[2014.11.13] 發表
成龍林鳳嬌為房祖名操碎了心。

【明報專訊】據香港媒體報道,成龍兒子房祖名,8月中因在北京吸大麻,被公安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同案的柯震東則被「行政拘留」14日後,已返回台灣。但房祖名被捕至今超過兩個多月,仍然開審無期,有傳最快會在本月底開審。房祖名被捕令其媽媽林鳳嬌痛心難過,而成龍多次奔走打點,卻連兒子一面仍未見到,無奈下繼續開工,拍攝荷李活電影《絕地逃亡》及跟張國立主持內地綜藝節目《我看你有戲》。

用盡人脈無計可施

據知房祖名案件已經搜證完畢,但適逢早前中國舉行四中全會,之後又要舉行「亞太經濟合作會議」,若然祖名案開審,勢必轉移了傳媒視線,因此將開審日期延至會議之後,而祖名最快會在本月底開審。

由於房祖名被指控的「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據內地法例,有機會重判入獄3年,但成龍用盡人脈,仍然未有辦法救子,而身為國際影星的他,手頭有多部片約,不能為房祖名而因私忘公,據知成龍9月時,已到達河北的木蘭圍場壩上影視基地,為荷李活電影《絕地逃亡》看景及開工拍攝。

投入工作麻醉自己

愛子成為階下囚,成龍當然無比心痛,他全靠全心投入工作熬過去,而祖名被拘留期間,成龍便是跟內地著名女星范冰冰,一起拍攝《絕地逃亡》,有美女陪伴安慰,日子亦變得容易些,靜待房祖名的開審日期落實,屆時成龍便會偕同太太林鳳嬌到北京支持兒子,做稱職的父親。

更多要聞一
人幣債券收益吸引 拓展加中投資渠道
【明報專訊】北美第一個人民幣離岸結算中心落戶多倫多,除了有助於商貿企業節省成本之外,同時也拓展了加中兩國資本的雙向投資渠道。中國交通銀行副行... 詳情
助吸引華企來投資 人幣中心利安省經濟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韋恩昨天表示,人民幣離岸結算中心將設在多倫多,清晰地顯示了多倫多和安省作為加拿大金融服務中心的重要性。該中心的設立將有助... 詳情
中國燈籠節
英國維爾特郡將於11月14日舉行中國燈籠節,屆時近7000個燈籠將在具有400多年歷史的朗麗特行宮展出。這批精美的燈籠由100名來自中國四川... 詳情
涉騷擾禁錮關玉娜 多市教委古德曼被捕
【明報專訊】即將離任的多倫多公校教育委員古德曼(Howard Goodman)昨天被警方拘捕﹐控以刑事騷擾和強行禁錮兩項罪名。警方沒有透露受... 詳情
而關玉娜亦寫信給教育局主席﹐指教育局會議出現恐嚇文化﹐又提到古德曼的行為難以接受﹐該信並由4名教育局副總監聯署。 關玉娜向教局主席投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