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自認囉唆家姐
提醒妹妹夜蒲要識防範

[2014.11.18] 發表
欣宜坦言不時叮囑同父異母的妹妹要識保護自己。(攝影/記者﹕鍾一虹)
鍾嘉欣笑言安志杰與JC出街會被人發現,留在家好正常。(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圈中最近傳出有星二代在台灣遭迷姦事件,鄭欣宜表示有留意新聞,有傳媒更追問她是否當事人?她說﹕「好搞笑,大家好畀面我,聽講受害者身材火辣,大家會覺得我身材好嗎?」欣宜覺得講笑歸講笑,認為事件不應廣泛報道,她收起笑容說﹕「因該星二代不知是否藝人,若不是藝人不應講,始終是別人私隱,猜測不公平,亦傷害個女仔,希望件事快點告一段落。」

指婷婷心情沒異樣

欣宜指星爸鄭少秋過去無特別提醒夜蒲要防範,不過自己向來小心,飲品離開視線不會飲,出外亦只跟熟朋友玩,表示安全最緊要。欣宜自認是囉唆家姐,有叮囑同父異母妹妹要保護自己,她說﹕「我囉唆妹妹,飲少少酒不怕,但不要碰毒品,飲品在面前打開才可飲,別人調製的不要碰,因知道父親及Auntie(官晶華)不會講 。」欣宜不諱言﹕「知新聞令他們好煩,屋企門外好多傳媒,Auntie退出,妹妹又不是做這行。」欣宜指他們覺得不公平,因只想平淡過生活。

欣宜老友謝婷婷忽然爆出與男友戴尚安分手,她說﹕「是嗎?我不知,前日見過她都無提,心情還好開心。」有傳導火線是戴尚安被拍與朋友玩得太癲的露點新聞?欣宜笑言﹕「咁得意,露兩點沒什麼,我不知,不關我事。」

鍾嘉欣笑安志杰JC好甜

碰巧婷婷舊愛安志杰(Andy)與Jessica C.(JC)公開拍拖,身為Andy老友的鍾嘉欣稱,比傳媒早少少知此事,嘉欣說﹕「之前在一個大聚會見到他們好好傾,前幾天才拍拖,覺得他們好sweet,祝福他們。」Andy拍拖幾天便帶JC回家過夜?嘉欣力撐﹕「無所謂,開心就得,做藝人出街會被人發現,留在家好正常。」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林丹望挑戰人生第4次奧運
【明報專訊】內地羽毛球國家隊代表「超級丹」林丹昨日來港出席眼鏡品牌活動。林丹將多個在比賽中得到冠軍的獎牌跟身上紋身為作設計概念,推出他的專屬... 詳情
徐淑敏為囡囡擺百日宴 沈卓盈大讚契女可愛
【明報專訊】徐淑敏(Suki)跟黃浩今年8月所生的幼女黃沁誼(Isabella)3個月大,家人前晚特別為她舉辦「百日宴」,好姊妹沈卓盈、馬賽... 詳情
陳姓音樂人內地涉毒被捕
【明報專訊】北京衛視的《北京您早》節目昨日報道香港陳姓音樂人在內地涉毒被捕,據稱陳姓男子今年32歲,做音樂後期製作,近幾年也在北京居住。電視... 詳情
周柏豪﹕減壓不用吸毒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午出席「Pingu聖誕巡迴慶典揭幕禮」。對於內地報道一名32歲香港音樂製作人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捕,他說不知道,吸毒是錯誤行... 詳情
大姐大手記﹕李嘉欣美人胚子遺傳媽媽
【明報專訊】娛樂圈靚人多不勝數,不少人天生麗質,得到家族優良遺傳,而且漂亮基因不止藝人獨有,原來很多藝人家屬同樣是美人胚子。最美麗港姐代表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