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李嘉欣美人胚子遺傳媽媽
劉亦菲神仙姐姐家族

[2014.11.18] 發表
最美麗港姐代表李嘉欣,本身是中萄混血兒,得天獨厚,又靚又有氣質,她的名字已是大美人代名詞。
李嘉欣跟姐姐李嘉明(左)吻賀媽媽,媽媽的美人DNA遺傳了給兩姊妹。
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左)與媽媽也是大美人級數,實在羨煞旁人。
李嘉欣(左)跟李媽媽及姐姐李嘉明(右)合照,李媽媽年輕時十分漂亮。
李嘉欣媽媽年輕時的婚紗照,她樣貌標緻,散發優雅氣質。
劉亦菲以靚聞名,充滿古典美,原來其家族基因亦很強大,皆因家中美女如雲。
劉亦菲跟姨姨合照,兩人均很有氣質。
劉亦菲跟媽媽劉曉莉猶如兩姊妹,有網民更指媽媽比女兒劉亦菲更靚。
劉亦菲及表姐同屬標準美女。

【明報專訊】娛樂圈靚人多不勝數,不少人天生麗質,得到家族優良遺傳,而且漂亮基因不止藝人獨有,原來很多藝人家屬同樣是美人胚子。最美麗港姐代表李嘉欣,本身是中萄混血兒得天獨厚,媽媽漂亮不在話下,連姐姐也是大美人級數,羨煞旁人。曾演小龍女的劉亦菲以靚聞名,原來家族基因極為強大,一家三代美女盡出,堪稱神仙姐姐家族。

李嘉欣姐姐輪廓分明

要數本地圈中美女,「李嘉欣」早已是大美人代名詞。當年李嘉欣參選港姐時已驚為天人,想不到她的標緻樣貌原來源自優良DNA。嘉欣在母親節時曾上載3母女慶祝的照片,相中嘉欣及胞姊李嘉明親吻李媽媽臉頰,李媽媽雖然已榮升外婆級,但依然保持靚樣,皮膚白滑。優良DNA不單止遺傳給嘉欣,就連嘉欣姐姐亦完全受惠,輪廓分明,尤其鼻子生得漂亮。李嘉欣嫁予外表俊朗的許晉亨後,兒子小JM亦遺傳媽咪靚樣,靚仔可愛。

劉亦菲自稱「全家最不好看」

內地娛圈美女多,但在美人排行榜當中劉亦菲一定位列三甲。現年27歲的劉亦菲從小「從未醜過」,充滿古典美的她獲《神鵰俠侶》作者金庸欽點演小龍女,絕對是大美人認證。不過經常獲讚貌美的劉亦菲竟自稱是「全家最不好看」,皆因家中美女如雲。

劉亦菲母親劉曉莉是國家一級舞蹈演員,同樣是一個標準大美女,劉亦菲盡得真傳,加上劉曉莉保養得宜,兩母女猶如兩姊妹。早前內地網站瘋傳一輯劉亦菲家人的照片,原來劉家盛產美人,除了劉曉莉及劉亦菲母女外,劉亦菲的姨姨及表姐同屬美人胚子。劉亦菲曾在微博大讚外婆年輕時是「大大大美女」。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杜琪萺糪大頒榮譽博士
【明報專訊】杜琪腄]杜Sir)昨日獲浸會大學頒授榮譽文學博士,好友前往觀禮,群星拱照杜琪蒆掑h,包括鄭秀文、張艾嘉、任賢齊、林建岳、黃浩然、... 詳情
譚詠麟出寫真集  無家庭照
【明報專訊】譚詠麟(校長)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銀河歲月》,正是為他明年入行40周年而度身訂做的歌曲,將成為明年農曆新年演唱會的主題曲,他自爆... 詳情
考慮自首? 何韻詩澄清:口齒不靈
【明報專訊】何韻詩前日接受有線電視《周日不講理》訪問時提及「文化監暴」正研究佔領運動後去自首,或坐鰜袢戊Q捕。對於有報道指「何韻詩考慮自首」... 詳情
Bob小寶玩挑逗 重口味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和陳嘉佳(小寶)在台慶劇《老表,你好hea!》激咀成全城熱話,他們前晚於電視城為台慶節目綵排。兩人在椅子上大跳辣... 詳情
吳孟達無跟星爺因財失義
【明報專訊】曾因心臟衰竭入院的吳孟達昨晚出席晚宴,他現時全面休息:「現在多數約老友飲茶、打麻將和去馬會,我推掉很多工作,不過高志森正找我拍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