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萺糪大頒榮譽博士
Sammi小齊到賀

[2014.11.18] 發表
杜琪萺糪大榮譽文學博士,他說這並非個人功勞,要多謝很多人。
杜Sir在跑馬地Amigo設宴跟好友一同慶祝。(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Sammi打扮得漂漂亮亮賀杜琪蒆掑h。
任賢齊與鄭秀文皆是杜琪萿熒R將,兩人現身浸大畢業禮時,很多畢業生要求合照。(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黃浩然與劉兆銘也戥杜Sir開心。(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黃秋生近日愛以唐裝出席活動。(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向華強夫婦近日為明年開工的電影,忙籌備工作。(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汪明荃也是慶祝晚宴的貴賓之一。(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鍾漢良也為杜琪葑M程返港。(攝影:孫華中、鍾偉茵)

【明報專訊】杜琪(杜Sir)昨日獲浸會大學頒授榮譽文學博士,好友前往觀禮,群星拱照杜琪蒆掑h,包括鄭秀文、張艾嘉、任賢齊、林建岳、黃浩然、甘國亮、李添勝、劉兆銘與鍾漢良等;眾人在台下為杜Sir拍掌歡呼。晚上杜Sir在跑馬地Amigo設宴慶祝,黃秋生、汪明荃、向華強夫婦與張艾嘉跟丈夫等到賀。

杜琪葽R將鄭秀文排練演唱會中,也暫停工作前往賀杜Sir;小齊更專程由上海趕返港。今次是杜琪萺繰2個博士榮譽,他接受訪問時稱心情幾開心,這並非一個人的功勞,只是集於他一身,要多謝多位老闆、演員、編劇、攝影師與美術等各方面造就的機會。很多朋友親自道賀,他笑言不好意思,但他們喜歡也沒法子,晚上由他請食飯。杜Sir雖然收到無數的恭賀短訊,但發哥(周潤發)可能未知道他獲博士,他笑說:「佢(發哥)現在唔出街,出街便被人影。」

與曭萓A合作機會低

早前杜Sir在內地接受傳媒訪問時大讚高圓圓,但提到張曭萛氶A他回應說誰敢用她。昨日問及有關評論時,他稱有記者提問自己便回答,高圓圓是他認識的女演員中,他認為好純品的女生,不單工作方面,還有她對長期需要照顧的媽媽與家人,生到這樣的女兒應好開心。至於張曭菕A並不是說好與壞,他說:「做人係你做幾多有幾多,做乜出乜,你食咩就生咩。無謂多講,大家知怎樣一回事。」問他會否跟曭萓A合作?杜Sir坦言機會好低,可能她不適合他的電影,他需要一些專注的演員。

鄭秀文暫停演唱會排練而往觀禮,她說這是杜Sir的人生大事,所以一定要出席,就送自己當禮物;她的願望是杜Sir的大事小事自己也有份參與。她又稱杜Sir到這階段獲得榮譽是錦上添花,她也引為為榮。

黃秋生笑言黐飯食

晚上黃秋生出席慶祝會,說杜博士威水、好犀利,他笑說到賀是黐飯食,沒有帶賀禮也不敢送酒,皆因對方飲的酒是10幾、20萬1支的。問他有沒有跟杜琪艀X作計劃?秋生指對方所拍的談情說愛戲不適合他的年紀。

向太明年開戲 4億製作

向華強夫婦帶紅酒到賀,向太透露正忙於明年1月開戲,4億元的製作有張曭菕B李連杰、黃曉明、Angelababy、范冰冰與梁家輝等參與演出。

記者:柯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譚詠麟出寫真集  無家庭照
【明報專訊】譚詠麟(校長)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銀河歲月》,正是為他明年入行40周年而度身訂做的歌曲,將成為明年農曆新年演唱會的主題曲,他自爆... 詳情
考慮自首? 何韻詩澄清:口齒不靈
【明報專訊】何韻詩前日接受有線電視《周日不講理》訪問時提及「文化監暴」正研究佔領運動後去自首,或坐鰜袢戊Q捕。對於有報道指「何韻詩考慮自首」... 詳情
Bob小寶玩挑逗 重口味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和陳嘉佳(小寶)在台慶劇《老表,你好hea!》激咀成全城熱話,他們前晚於電視城為台慶節目綵排。兩人在椅子上大跳辣... 詳情
吳孟達無跟星爺因財失義
【明報專訊】曾因心臟衰竭入院的吳孟達昨晚出席晚宴,他現時全面休息:「現在多數約老友飲茶、打麻將和去馬會,我推掉很多工作,不過高志森正找我拍戲... 詳情
劉家輝笑晒現身  精神不俗
【明報專訊】《成報》75周年報慶,昨晚在會展舉行報慶酒會,劉家輝由樊奕敏陪同到場。劉家輝坐輪椅,比之前圓潤,精神不俗。記者拍照時他還面露笑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