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再次佔旺 4人被控

[2014.12.02] 發表

【明報專訊】旺角佔領區各道路恢復通車後,示威者晚上重返現場,企圖再次佔據道路。警方介入做人潮管理期間,拘捕數十名示威者,昨日落案起訴其中4人襲警和擾亂公眾秩序等罪。案件押後至明年初再訊,其間各人亦被禁足指定的旺角範圍。

明年再訊 4人禁足旺角

4人均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21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各人獲准保釋候訊,除了乘搭交通工具路經或到該處轉乘交通工具,眾被告禁止踏足旺角道、上海街、登打士街及花園街4條街交界的範圍。

控罪指出,28歲電訊工程技術員雲維泰、17歲學生何柏熙和18歲學生戴奇,分別被指於上月28日和29日在亞皆老街近花園街,以及洗衣街近山東街的麥花臣遊樂場外襲警。至於16歲學生陳晉邦,則被控於上月29日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把15厘米摺刀,以及將一個垃圾桶掉出馬路,擾亂公眾秩序。

【案件編號﹕KCCC4250-3/14】

更多要聞
新煤氣爐爆殼傷夫婦
【明報專訊】沙田沙角h昨凌晨發生煤氣熱水爐外殼爆開傷人離奇事故。一對公屋夫婦首次使用由煤氣公司出售及安裝的簇新熱水爐時發現未能運作,丈夫檢查... 詳情
患病警退休前警署燒炭亡
【明報專訊】紅磡警署昨揭發本港首宗警署內警員燒炭身亡事件,亦是兩個月內第二宗警員自殺案。一名正在退休前休假的男高級警員,昨晨被發現在紅磡警署... 詳情
【明報專訊】天文台預料周四氣溫跌至12℃,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昨表示,早前東莞確診廣東省入冬首宗人類感染甲型禽流感(H7N9)個案,預料隨... 詳情
遭炸傷義工問野豬安危
【明報專訊】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NPV)27歲姓廖獸醫助理護士,為免動物誤食毒餌而遭「鴨皮炸彈」炸斷4根手指,昨仍留醫威爾斯醫院,協會主席及... 詳情
【明報專訊】財不可以露眼,但櫃員機只吐現金,提款者隨時成為賊人獵物。 昨晚7時許,35歲姓趙男子報稱在大埔墟港鐵站外銀行櫃員機提取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