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三巨頭」擊落灰熊

[2014.12.27] 發表

休斯頓火箭憑著「大鬍子」夏登(圖)昨日有好表現,加上有祖殊史密夫組成的新三巨頭下,作客加時以117﹕111擊敗孟菲斯灰熊。

今場亦是祖殊史密夫被底特律活塞放棄後,首次以火箭身分上陣。當中鋒侯活特開場3分鐘獲得2次個犯後,教練便換入史密夫作替補,更於6分35秒獲得加盟後的頭2分。但灰熊今季表現平穩,完半場前領先7分之餘,陣中派出的10位球員亦有得分進帳。

第3節火箭憑夏登及艾力沙各一球3分,一度追至60﹕61,灰熊的馬克加素爾立即現身拯救球隊,個人連取11分,包括1個3分球,再次助主隊拉開7分。火箭於第3節尾段再次發力,除了追至79﹕81進入第4節之餘,更派出由木狼加盟的「神經刀」貝亞連取8分,助客軍再次反超前。完場前1分鐘,灰熊老將卡達連入2球3分一度反先,但最後被夏登一個鏟籃追平,雙方進入加時。

加時第1節由於灰熊犯規較多,火箭憑著出色的防守及加時罰球全中下,終以117﹕110作客擊敗灰熊,夏登攻入最高的32分,祖殊史密夫亦交出21分,灰熊最高得分為馬克加素爾(29分),後備控衛烏迪治再添17分。

更多體育
加拿大8球大勝斯洛伐克
IIHF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昨日正式開鑼,加拿大昨日在首場小組賽出戰斯洛伐克,憑藉強勁的火力在每節皆有入球下,加軍終以8﹕0大勝斯洛伐克,全取... 詳情
耶耶托尼非足先生有望4連霸
科特迪瓦中場耶耶托尼入選今年非洲足球先生候選最後3強,爭取4連霸只差一步。 效力曼城的耶耶托尼(圖)將與德甲多蒙特的加蓬前鋒奧巴美揚及... 詳情
費達拿拒做怪獸家長
費達拿表示,不會強逼他的子女跟他一樣要打高水平的網球,會給予空間讓他們自己選擇,認為當父母就只應該從旁提點和作出建議。 費達拿(圖)夫... 詳情
黃大仙求創區隊神話 撼傑志爭入決賽
「升班馬」黃大仙延續過去4年皆有地區球隊殺入高級組銀牌4強傳統,8強爆冷淘汰千萬大軍太陽飛馬,今午與末代港甲盟主傑志爭入決賽,縱然賽前被看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