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被杜琪葍吤穻柸
兩度淚灑紅館

[2014.12.29] 發表
Sammi多謝杜琪艀h年來對她的愛護。
Sammi又以新歌衫登場給歌迷驚喜。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舉行第7場紅館演唱會時兩度落淚,第一次是獻唱福音歌的環節,第二次是恩師杜琪(杜Sir)挽茼o走過紅地氈時。Sammi透露常被杜Sir投訴她太瘦,杜Sir卻指蚨溯鶪又ammi初出道的臉圓圓照片,說那時候的鄭秀文最美,還指照片中的她珠圓玉潤有福氣。Sammi大笑回應:「杜Sir,你真是日行一善!我那時胖得眼睛剩下一條線,更被阿姐罵我臉太圓,浪費她的粉底。」

毋懼做高齡產婦

杜琪艄斑D隨棍上,催Sammi趁明年羊年快點生孩子,如生個像她的女兒就發達。Sammi卻說:「你有排等,我暫未想過生孩子。怕我做高齡產婦?現在50歲生都未遲!」最後,Sammi多謝杜琪艀h年來對她的愛護,又感謝觀眾席上的韋家輝。

前晚捧場的圈中人有古天樂、黃浩然夫婦、余文樂、蔡一智夫婦。Sammi換上兩套新衫會歌迷,她笑言:「為何現在的舞台服那麼少布?在家也不會穿得那麼少,明明是內衣,又要露出來!不過,靚就算數吧﹗」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丁子高偕囝囝 入馬場打氣
【明報專訊】忙於為明年1月演唱會排練的楊千嬅,即使昨日奶奶的愛駒「野孩子」出賽,她也無法到馬場打氣,但丁子高就帶埋兒子Torres來捧xx場... 詳情
林 G.E.M. 雪碧榜奪最佳男女歌手
【明報專訊】林葳P鄧紫棋(G.E.M.)昨日在澳門舉行的「雪碧榜頒獎盛典」中,分別奪得「最佳男、女歌手獎」。林蒆z露快將到美國灌錄唱片,要在... 詳情
大姐大手記﹕韓劇視帝視后爭崩頭  金喜善李瑞鎮收視稱王
【明報專訊】臨近年尾,又是總結年度表現的時候,等大姐大為大家總結一下韓劇於2014年的成績。今年韓劇界傑作比比皆是,由年初瘋魔全亞洲的《來自... 詳情
莎賓娜無興趣做明星
【明報專訊】憑標致外貌紅透網絡的「12頭身」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昨日在母親及國家隊教練陪同下,首... 詳情
王子無壓力
【明報專訊】台灣JPM成員邱勝翊(王子)來港為電影《哥基王子》開工,昨午偕同鮑起靜(鮑姐)到被列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的油麻地警署取景拍外景,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