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維斯基轟30分
小牛112﹕107險勝雷霆

[2014.12.29] 發表

達拉斯小牛在主場憑洛維斯基(圖左)轟入平本季新高30分,結果以112﹕107險勝西岸強敵奧克拉何馬雷霆。

小牛昨仗於賽前熱身階段有中鋒查特拿背部受傷臨時缺陣,打亂了賽前部署,結果在進入第4節前仍要以7分落後。不過他們隨即打出一段11﹕2的攻勢反超前。

雷霆的列基積遜於完場前2分28秒投入3分,將比數拉近至1分落後,不過之後朗度上籃得手,加上洛維斯基兩罰全中,令小牛確立5分勝差。移帥打中鋒位的洛維斯基攻入30分,貢獻5助攻5個籃板,柏森斯也攻入26分;雷霆方面有伊巴卡射入26分為最高,列基積遜也交出21分,至於韋斯布碌克只相對失色,只有18分斬獲。

更多體育
前F1「車神」舒密加意外受重創剛好一年,康復情況令人關注,但亦發生「羅生門」,舒密加的友人指對方已能認得身邊的人,車神的經理人與主診醫生卻馬... 詳情
AC米蘭正式買斷費托
褪色「金童」費蘭度托利斯(圖)將在2015年迎來新開始。車路士昨日證實,AC米蘭已正式收購「費托」,合約下月5日起生效。雖然車路士聲明沒提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