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康復進度鬧羅生門

[2014.12.30] 發表

去年滑雪撞傷頭後昏迷至今的前一級方程式(F1)「車神」米高舒密加(圖),在他受傷一周年時傳出傷勢好轉喜訊。自稱車神好友的前F1車手史達夫透露舒密加已能辨認親友,但車神經理人基姆卻指史達夫從未與他們接觸,釀成「羅生門」事件。

前車手離奇報喜

史達夫日前向巴黎人報表示車神仍然未恢復說話能力,但已經開始能辨認出親友,並言之鑿鑿表示從舒密加妻子及主診醫生薩揚獲得消息。但基姆昨日否認舒密加跟史達夫是長期好友,更稱「我們從來沒有與史達夫聯絡,我不知道他怎樣得到這消息」。薩揚醫生其後發表聲明指在過去一年並沒有與史達夫有任何形式的接觸。

不過基姆仍帶來好消息:「我們需要時間,這是長而困難的戰鬥。康復進度符合預期。」

更多體育
今夏轉投西甲前列分子西維爾的波蘭中場基祖華克,日前在社交網站中自爆,將會在轉會窗開啟後,將會到英格蘭「搵食」,但隨即又反口,不知所為何事。 ... 詳情
香港壁球總會昨日舉行慶祝會以表揚今年成績豐收的一眾球手,5名港隊球手更每人獲頒2萬獎金作鼓勵。當中李浩賢透露世界排名跳升至第16位令他有點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