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紅白打頭陣玩變身

[2015.01.01] 發表
HKT48代表紅組打頭陣
吉高由里子與嵐擔任司儀

【明報專訊】日本除夕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昨晚播出,今年由日劇《神探伽利略2》人氣女星吉高由里子,以及男團嵐擔任司儀。吉高由里子與嵐均穿上日本傳統服裝揭開序幕,一身日本娃娃打扮的吉高由里子,扮相甜美,可惜臉龐依然浮腫。

當晚由指原莉乃帶領的HKT48打頭陣,首次為紅白演出的她們唱出《哈密瓜汁》,她們更在台上大玩變身,由原本的黃藍綠裝束,變成紅白色,非常貼題,連同樣初次演出紅白的男子組合V6,也大讚她們非常可愛。緊接代表白組出場的,是尊尼事務所組合Sexy Zone,他們獲同門師兄V6及嵐為他們加油打氣,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菊池風磨及佐藤勝利又唱又跳,更表演打鼓,氣氛熱鬧。另外,AKB48成員中野侑海昨日因為患上流感而要缺席紅白演出。

更多影視
「鷹眼」離婚扣妻護照
【明報專訊】對於私生活向來低調的《復仇者聯盟》「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去年9月被爆已婚,而且有一名快將兩歲的女兒A... 詳情
愛瑪史東膺回報最高影星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按照影星過去3部電影票房及個人片酬,計算出回報率最高影星排行榜,結果《蜘蛛俠2:決戰電魔》愛瑪史東(Emma ... 詳情
【明報專訊】日劇《軍師官兵衛》男星永井大與《冰之驕子》中越典子昨日宣布已正式結婚。兩人透過所屬事務所表示,早前已向東京都市政府申請入籍註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