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戈爾冀改善作客:關鍵控制戰局
史篤城Vs曼聯

[2015.01.01] 發表

雖然連續9場英超不敗,但曼聯領隊尹戈爾今晚作客史篤城前仍精益求精,要求麾下作客能控制戰局,並指此役會是一場顯示實力的賽事。

曼聯自2014年11月初作客負曼城後,往後9場聯賽取得7勝2和及得以升至聯賽榜第3,惟過去2次客場均和波,導致在作客榜只能以2勝5和2負得11分的成績位列第9,面對球隊今季作客曾7仗失球的尹戈爾說:「己隊今季作客只曾勝阿仙奴及修咸頓,而且是帶點運氣。我們必需作客取得控制權。我從傑斯(曼聯助教)方面得知史篤城主場十分難踢,或者這正是我們顯示實力的時候。」

然而史篤城確不好惹,阿仙奴、熱刺和曼城今季便曾是其手下敗將。

此外,尹戈爾證實中場安達靴里拉和贊奴沙已接近復出,但「靴里拉仍未尋回比賽節奏。贊奴沙雖已練習兩課,但卻患病,仍在痊癒中。」至於翼鋒迪馬利亞仍在養傷。

更多體育
傳普多斯基「扭計」缺操
阿仙奴剛踏入2015年就疑似有人造反,普多斯基稱傷缺席操練,將錯過元旦日對修咸頓的聯賽,英國傳媒懷疑有人求轉會。 新一年人人都希望和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