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兩兄弟為轉運 狠心把母作人祭

[2015.01.01] 發表

【綜合報道】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對冷血兄弟,早前為了轉運,聽從一名女巫的意見,意欲殺掉母親及姊妹進行祭祀。其母最終遇害,而姊妹成功逃脫後,揭發兄弟的獸行。

當地警方拘捕案中的兄弟,及其餘涉案8人。

案情指,戈文德(Govind Pona Dore)及卡希納特(Kashinath)此前為了擺脫厄運,相信42歲女巫加德(Bachchi-bai Narayan Khadke)的意見,認為65歲母親多爾(Budhabai Dore)及姊妹拉希貝(Rahibai Pingle)阻礙二人發財,決定把母親及姊妹作為祭物。

直至2014年10月30日,他們挾持母親及姊妹,讓加德進行祭祀儀式。

加德脫光兩人衣服,先要她們捱餓,之後更挖出多爾的眼睛,殺死她後再立即埋葬。雖然拉希貝及時逃脫,但由於她身上傷重,戈文德及卡希納特認為她必死,故未有四處搜尋。

拉希貝後來遇上一名社工,社工數日前才報警。

警方現控兄弟及其餘涉案人士涉嫌謀殺、企圖謀殺等罪。

更多國際要聞
欲自焚日漢燒靖國
【綜合報道】日本供奉有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昨午遭縱火,於本殿旁的鎮靈社外牆約兩平方米被燒黑,警方到場在鎮靈社附近以擅闖建築物罪名拘捕一名25歲... 詳情
【綜合報道】澳洲大部分地方今日起禁止商用太陽燈,原因是可能增加用者患皮膚癌機會。新南威爾士、南澳、塔斯馬尼亞、昆士蘭及澳洲首都區將由今日起禁... 詳情
【綜合報道】在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人們在屋內舉行結婚派對之際,屋子遭一枚火箭擊中,造成至少30人死亡和逾40人受傷。 警方表示,事發於周三...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兩名用家指蘋果公司新出的用於iPhone和iPad的iOS 8佔用蘋果儲存空間太多(23.1%),但蘋果事先沒有通...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網絡保安研究公司Norse稱,Sony黑客事件有6名疑犯,其中起碼一人是Sony離職僱員。Norse憑Web senso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