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狼人家族

[2015.01.05] 發表

《暮光之城》迷們肯定都知道關於狼人的傳說,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Taylor Lautner扮演的癡情狼人雅各?布萊克迷倒了一大片的女觀眾,而現實版的《暮光之城》故事在印度一個女嬰身上上演,該嬰兒一出生全身被黑色毛髮覆蓋,類似狼人,網上有人驚呼「太酷了!簡直就是狼人轉世!」而印度一家庭因有世界罕見的「狼人基因綜合症」(Werewolf Syndrome gene),全家人從頭到腳體毛均多,被稱為「狼人家庭」。

更多健康醫事
良性陣發性位置性眩暈(Benign Paroxysmal Positional Vertigo簡稱BPPV)是眩暈最常見的一種。患者感覺得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