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托:所有事情都令我開心

[2015.01.08] 發表

儘管費蘭度托利斯復出表現未如理想,但能夠在愛戴他的球迷面前獻技,且領略勝利滋味,自然喜不自勝。

費蘭度托利斯(圖右)從AC米蘭回歸首戰即協助球隊以2﹕0打敗死對頭皇家馬德里,他賽後接受《阿斯報》訪問時說﹕「所有事情都令我開心,為球隊的戰果,為我們感受到的氣氛、為球迷及所有事情。」

「打敗皇家馬德里?感覺很好,一如你打敗世界上其中一支最出色球隊的感覺。那讓我們得到很多個可能,但領先2﹕0情況下征班拿貝並沒絕對,還有90分鐘比賽。」他續說﹕「己隊在這兒幹得好,幾乎控制了球賽的所有部分。我們早知這場比賽的關鍵是控球,不想讓對手任何明顯的機會。」

更多體育
楓葉主場慘負首都3連敗
日前辭退教練卡利里的多倫多楓葉,昨日在暫代教練賀拉切克的帶領下仍無法助楓葉走出低潮,主場以2﹕6慘負華盛頓首都,再吞3連敗之餘,在近10仗僅... 詳情
鷹隊10分擒灰熊締6連捷
東岸一哥亞特蘭大鷹隊昨日保持強勢,主場以96﹕86壓倒灰熊,取得6連勝。 鷹隊其實今場可以贏得較輕鬆,原本手握11分優勢進入第4節,不... 詳情
NBA球星高比拜仁表示歡迎謝拉特到洛杉磯發展,並揚言自己早已是後者的粉絲。 謝拉特(Steven Gerrard)已落實在季尾加盟洛杉... 詳情
舒娃抽空探老友樹熊
舒拉寶娃不讓網壇新晉美女寶莎專美,日前在澳洲抽空探望樹熊,並上載自社交網站。 加拿大年青網球好手寶莎去年憑成績與美貌火速冒起,成為新一... 詳情
祖桑加因傷退出澳網
世界排名第12位的法國名將祖桑加,周三宣布因手臂受傷,退出今屆澳洲網球公開賽。 受到傷患困擾超過1個月的祖桑加(圖),在周三的聲明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