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警長一家四口慘遭滅門

[2015.01.08] 發表
美國喬治亞州保爾丁郡一名副警長一家四口慘遭滅門,夫婦2人和1兒、1女被發現受到致命槍擊陳屍家中。

【綜合報道】保爾丁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漢森(Ashley Henson)表示,52歲的警官德里斯克爾(Sam Driskell)6日下午錯過出庭作證,他的同事出於擔心當日抵達其位於海勒姆的住所,結果發現慘不忍睹的景象。

德里斯克爾臥床時頭部中槍死亡,可能當時在睡覺,現場沒有任何掙扎打鬥的痕跡;他36歲的妻子被槍殺在客廳通往女兒房間的走廊;12歲的女兒也是在睡覺時遭槍擊;21歲的繼子埃蒙特(Felix Almonte)亦陳屍家中,每名死者均被擊中一槍。

經過初步調查,警方懷疑可能是繼子埃蒙特於5日晚至6日早晨開槍打死了繼父、母親和妹妹,最後開槍自殺。美國喬治亞州保爾丁郡一名副警長一家四口慘遭滅門,警方正在其住宅搜證。

美國喬治亞州保爾丁郡一名副警長一家四口慘遭滅門,警方正在其住宅搜證。

美國喬治亞州保爾丁郡一名副警長一家四口慘遭滅門,夫婦2人和1兒、1女被發現受到致命槍擊陳屍家中。

保爾丁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漢森(Ashley Henson)表示,52歲的警官德里斯克爾(Sam Driskell)6日下午錯過出庭作證,他的同事出於擔心當日抵達其位於海勒姆的住所,結果發現慘不忍睹的景象。德里斯克爾臥床時頭部中槍死亡,可能當時在睡覺,現場沒有任何掙扎打鬥的痕跡;他36歲的妻子被槍殺在客廳通往女兒房間的走廊;12歲的女兒也是在睡覺時遭槍擊;21歲的繼子埃蒙特(Felix Almonte)亦陳屍家中,每名死者均被擊中一槍。

經過初步調查,警方懷疑可能是繼子埃蒙特於5日晚至6日早晨開槍打死了繼父、母親和妹妹,最後開槍自殺。

美國喬治亞州保爾丁郡一名副警長一家四口慘遭滅門,警方正在其住宅搜證。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墨西哥再度發現亂葬崗,當地警方周三表示,於南部格雷羅州一處發現至少10具無頭屍,及11個人頭。死者手腳被綁,明顯曾受虐待。 ...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有至少9人確診感染麻疹,當地壎苀〞貜磳隉A該9名麻疹患者早前均曾到訪加州橙縣的迪士尼樂園,或與之毗連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詳情
印尼尋獲亞航機尾殘骸
【綜合報道】印尼搜索上月28日失蹤的亞洲航空QZ8501泗水飛新加坡客機有突破進展,官員昨日展示照片,宣布在爪哇海約30米水深處尋獲客機機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