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集中機尾殘骸 今日或打撈

[2015.01.09] 發表

【綜合報道】亞航印尼公司官方聲明稱,機尾殘骸已成為搜救行動的重點。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稱,受海底水流和及其有限的能見度影響,潛水員僅找到更多殘骸,這些殘骸據信來自飛機及行李艙的內飾部分。他們表示,一旦找到黑匣子,在印尼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許可下,搜救小組將實施機尾殘骸的水下打撈工作。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8日尋獲1具遺體,確認身分為Djoko Suseno(男性)。目前,共尋獲44具遺體,其中25具遺體身分已確認。

另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如果天氣好轉,印尼亞航失事客機的機尾殘骸有望在今天打撈上岸。

更多國際要聞
聯航機身現BYE BYE塗鴉
美國聯合航空13名機艙服務員因客機機身出現「魔鬼面孔」和「再見」等奇怪塗鴉,擔心人身安全而拒絕在一班由三藩市飛香港航機上執勤,導致航班取消。... 詳情
美國古巴對話本月21日登場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院8日宣布,美國將在1月21日派代表團前往古巴首都哈瓦那展開會談。美國總統奧巴馬去年底宣布終結兩國間逾半世紀以來的對峙後...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本田汽車因為沒有及時上報上千宗與本田汽車有關的死亡和受傷事故,周四被美國政府罰款7000萬美元,為車廠遭到最大的民事懲罰。 ... 詳情
全球糧食價格連續3年下跌
【綜合報道】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周四發表最新數據,2014年全球糧食價格平均指數為202,比2013年下降3.7%。這已是全球糧食價格連續第3... 詳情
印度一名16歲少女周日由西孟加拉邦抵達東部比哈爾邦(Bihar)探親,途中遇到一班男子,當中包括地方政府官員的司機,他們表示願意載她一程,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