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替祖名開心 「我們努力變好」
薛凱琪:期待通電話

[2015.01.10] 發表
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昨日終出庭受審。(中新社)
柯震東跟房祖名同被捕,柯在北京行政拘留14天獲釋返台重新開始,昨日他極緊張房祖名的判罪。(資料圖片)
薛凱琪得悉祖名的判決後,上載一段以生命為主題的短文隔空鼓勵他。(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房祖名與柯震東先後為做錯事負上責任接受懲罰。(資料圖片)
黃秋生對祖名有信心,相信事件會為他的人生帶來好影響。(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房祖名跟柯震東去年8月14日在北京因涉毒而雙雙被捕,柯震東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後獲釋,返台後閉關跟積極做公益活動「洗底」。昨日柯震東緊張房祖名出庭受審與判決結果,一早就盯蚨舋腹A並為祖名開心。他說:「房看起來精神很好,很替他開心,我們都在這件事得到了教訓與成長,也會努力變得更好,謝謝大家。」房祖名昨承認在2012年至14年間共容留柯震東吸毒3次,有網民指出柯震東曾坦言沾毒兩年,吸大麻8次,跟祖名所說的3次有出入。

至於祖名的緋聞女友薛凱琪(Fiona)昨晚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2014》時成為焦點,對於祖名的判決,Fiona稱一向「爛唌v的她今早突然醒來關注有關新聞,她表示尊重法庭的決定,知道結果後得悉好友歸期感開心,她表示:「隔了這麼長時間,再看到他的新聞照片,知道他安全,好開心,但我無喊。」Fiona表示祖名好後生,相信他會好好擁抱過往的經歷,出獄後一切會更加好。問到會否接出獄?她表示應該讓祖名跟父母先聚頭,但期待可以跟祖名通電話:「希望可以第一時間通個電話,Say個Hi跟他講聲新年快樂,希望他日日都快樂,(叫他遠離毒品?)祖名是聰明男生,亦好孝順,相信他會知道如何做好自己,好好愛惜父母跟朋友。」

Fiona不擔心祖名演藝生涯

Fiona承認不時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掛住祖名,但跟成龍及林鳳嬌沒有聯絡方法,故不會打擾對方。對於祖名演藝生涯的前路,Fiona信心滿滿說:「好樂觀,祖名曾經讓我聽過他創作的新歌Demo,全部是他作曲、作詞,聽完我覺得好感動,還叫他加油,我未有能力可以幫他一把,但對他的事業絕對不擔心,他在電影跟音樂都好落力。」

另外,她在Instagram上載照片,並以生命為主題隔空鼓勵祖名,她說:「2015年會是大家的一個新開始,希望大家能用一個更有愛和包容的心去看這個世界和對待你們身邊的人,包括你自己。希望大家每天都記住能活茯O一件美麗的事情,因此,我們可以一起展露笑容,如果你相信它,明天應該會是更美好的一天。」

黃秋生恭喜:對以後人生是好事

黃秋生獲知房祖名於農曆新年前刑滿時表示要恭喜,他稱這經歷對祖名與家人也有轉變,對他以後的人生會是好事。

譚詠麟:今日特別早起看祖名的新聞,看判決,他們有他們的法則,最重要是祖名知錯,至於他將來娛樂圈發展,我對他好有信心,我認識的祖名是好好的小朋友,初出道就已經識分尊卑,又有禮貌,是媽媽教得好,但日後他認識什麼朋友好難講,這是際遇,最重要出來後檢討自己的錯。日前在派對上遇到成龍,我跟他講要撐住,因為家庭靠他撐,林鳳嬌都辛苦,相信受影響很大,(成龍不開心?)哪有父母會開心?但不是世界末日,待兒子出來慢慢教,要好好照顧鳳嬌,公司亦靠他運作,不可以倒下來。祖名出來之後,有機會都會教訓他,畢竟是世侄。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雨:給年輕人借鏡 爾冬陞:知錯能改就好
【明報專訊】爾冬陞:那(哪)個人年青(輕)時候沒犯過錯?知錯能改就好! 吳雨:算是一個終結,判了刑期,事件告一段落。刑期合理,算是一個... 詳情
王晶:合理判決 算輕判 劉偉強願找祖名拍電影
【明報專訊】房祖名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及罰款2000元人民幣,劉偉強和王晶各有回應。 王晶:替他(祖名)開心,是一個合理判決,算是輕判。... 詳情
莫文蔚變「打包高手」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相隔4年,最近推出新國語專輯《不散,不見Departures》,正馬不停蹄宣傳。前日,Karen在台北舉行記... 詳情
一家三口與華仔自拍 洪天明囝囝扁嘴
【明報專訊】早前苗僑偉與戚美珍結婚25周年廣邀好友慶祝,昔日五虎將的劉德華也是座上嘉賓。當晚華仔成眾人集郵目標,連洪天明一家三口也要跟劉天王... 詳情
周海媚自爆拍戲 4日無睡覺
【明報專訊】周海媚近日接受內地專訪,她透露拍攝《武媚娘傳奇》時正值寒冬,拍攝時戲服單薄,而且頭飾又重達20幾斤,在片場行動不便,問到是否很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